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同桌 

  在五年級的成長曆程中,我遇到了一個同桌,他是我有生以來最討厭的同桌。現在終於讀六年級了,一定也解脫了吧!換個新同桌,換種新思想,可令我目瞪口呆的是,他竟然是我一年級是的同桌柳旭。 

  剛和他同桌的時候只是覺得他很小氣,總是找一些無聊的借口替自己開脫,還很氣人,總是大喊大叫,所以我門之間總產生一些矛盾。 

  就拿前天來說吧!我正和蘭路路談話,他上來就插了一句,搞的我心情很差,我就揪了一下他那幾根“毛”。他反過來就對我叫喚了一句“真能得瑟”,我生氣到快要爆炸,用暴力解決了一切問題。 

  我覺得他的智商很低,所以昨天我和路路他們打了個賭“我如果說,讀初一不想和柳旭一班,柳旭一定會說“以為誰愛和你一班呢”。”。於是我做了這個實驗,結果真的我和柳旭異口同聲的說出了那句話,搞的他無話可 說,我實在太有才了。 

  近期,柳旭和他們學的越來越壞,我這個做同桌的也只能勸他‘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法無邊,回頭是岸’,我祝你長壽。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