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快樂! 

  生日,是每個人最盼望的吧!我的生日,是很有意思的,記得在我七歲生日的時候,我在我的外婆家過的,我所的親戚幾乎都在我外婆那邊,我那時很小,我還不懂得謙讓我的那些弟弟妹妹,我鬧出了這場大笑話。 

  我的外公給我買回了一個超大蛋糕,我可高興啦,在那裡喊:“這個大蛋糕歸我了!哈哈哈,林子涵(我的表弟),陳依潔(我的表妹)你們沒有吧?”我在那裡不停地說他們,我媽就說:“這小孩子,有個蛋糕就這麼高興,那還得了?”我撅撅嘴,沒理我媽。我突然發現我的表弟表妹在偷看我的蛋糕,還說:“這個蛋糕是姐姐的,也是我的!”林子涵說,“這個蛋糕是姐姐的也是我的,不是你的!”陳依潔不服氣地說,我頓時氣不過說:“胡說,蛋糕是我的,不是你們兩個人的!”林子涵最調皮,他拿起蛋糕的一塊,向我砸了過來,我一閃扔到了表妹,陳依潔不服氣,也拿起一塊蛋糕 向林子涵扔去,我也不甘示弱,也拿起一塊蛋糕扔想林子涵,結果我們立馬分成兩部份:我和陳依潔一部分,林子涵一個人一部分。我們開始了奶油大戰!最後的結果呢?大家可想而之了,剛剛開始沒多久,大人們便發現了,跑過來罵道:“你們三個人在幹什麼?一身弄得臟不垃圾的,想什麼樣?瑤瑤,今天不是你生日的嗎?你還最大,怎麼可以跟他們一起玩?”“不是……”“好了,不要再說了!”我們三個沒過多久,就又像以前一樣快活啦! 

  不過,師傅,我希望你生日能快樂,雖然我們認識不久,生日,是每個人的出生日,也是母親的受難日,希望師傅的生日能過得快樂!因為,我們每個人的生日都是值得紀念的,希望我的禮物師傅喜歡!我的生日每年都這有趣,師傅的是不是一樣呢?很期待哦!總之,師傅,生日快樂! 

  ——你的徒弟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