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生日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日快樂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生日快樂 

 5月5日是我媽媽的生日,一早我心裡便打起了小算盤,我絞盡腦汁地思考,一邊托着下巴一邊想,哎,做一張賀卡送給媽媽吧!於是,我趁爸爸媽媽都在睡覺,偷偷的做起了送給媽媽的賀卡。 

 我從抽屜里、書包里等地方找到了一些需要的材料,開始動手了! 

 首先,我拿出了一張粉紅色的鉛畫紙,平均的對摺。畫什麼好呢?突然,我想到了許多人在做賀卡的時候把封面剪成各種各樣的形狀,十分精緻,這樣既美觀又能表達出自己對別人真誠的祝福。說干就干,既然是母女只見的情誼就剪成愛心型吧!我拿起一個愛心大模具,用鉛筆描了一下,剪了下來。接着我在賀卡封面的右上角上畫上一束康乃馨,可惜我畫畫天賦不是很好所以擦了又擦,畫了好久,我花費了好久的時間才畫了下來,我看了看那朵康乃馨,雖然畫地不是分漂亮,但是這朵康乃馨含有我對媽媽的情意。  

 我打開紙,我在左半張紙上用彩色鉛筆在四周畫上嫩紅的小櫻桃,這可是媽媽最喜歡的水果呢!接着我在旁邊描上許許多多小花朵的圖案,因為媽媽很喜歡花兒呢!因為我不擅長畫畫,所以思考了好久接下來畫什麼,我在下方畫了我和媽媽手牽着手高高興興的樣子,這樣差不多了吧!我一邊想着,一邊把剛完成的封面對着陽光高高的舉了起來,這張賀卡很耀眼,我欣賞着自己的畫作。然後我在用記號筆描了一遍把鉛筆的痕迹擦了。接着就是寫祝福語啦!我在紙上,用顯眼的水筆寫出我最端正最認真的字體,一筆一劃的寫在賀卡的當中:親愛的媽媽,您好!我還記得您在我生病時,關心我;在我困難時,時時讓我想到您對我的鼓勵;在我委屈時,有您的寬慰……今天是您的生日,我真心的祝福您生日快樂!最後我在賀卡的右下角把同學送給我,讓我轉送媽媽的一枝康乃馨黏在了最後,並畫上了美麗的彩虹。然後在封面寫上:媽媽收!三個字。 

 好了!賀卡大功告成了,我把賀卡放在媽媽的鏡台上,媽媽去梳頭髮的時候一定會看到的。我輕輕的爬到床上睡覺,此時我心中猶如吃了蜜一般甜,心裡幻想着,媽媽看到賀卡后是興奮?感動?還是什麼?“踏踏”聽到這個聲音我緊閉起了雙眼,我焦急地等待着媽媽去梳頭髮,看到賀卡的那一刻,接着是什麼樣的表情,我覺得好緊張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日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