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一個星期過去了。以往我對時間總有一種看法,那就是它總是過得很慢,慢得要我的命。但這個星期卻例外,我覺得它好快,好像只夠我眨一下眼睛。正應了那句老話:“痛苦的時候永遠是漫長的,開心的時候永遠是短暫的。”也許我就因為被開心包圍了吧。 

  星期二是我的生日,時間一忽兒便到了。今年過生日和往常有點不同。三姑姑和四姑姑她倆特地買了大蛋糕來為我過生日。中午,我們燃起了蠟燭,一起唱起了生日快樂歌。這時,三姑姑拿出一隻精美的書包,祝我生日快樂。四姑送給我一個漂亮的日記本。姐姐“變”出了一隻可愛的米老鼠。還有,爸爸、媽媽…… 

  在這麼多意蘊深刻的禮物當中,最使我感動的就是那個神秘的電話了。電話中她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字,我都記得清清楚楚。她雖然不曾留下姓名,但我已有十足的把握,我肯定就是一直和我保持着聯繫的黃婷婷。這次她打來電話,祝我生日快樂,我開始怎麼也猜不到是誰,而且我也想着我從未和同學說起過我的生日,她怎麼會知道呢?難道是她打聽來的?我真感到高興,我有這樣的好朋友。 

  生日已經過去了,我也已經長大了一歲,我已不再是那個十二歲的小姑娘了。我要為自己的明天而奮鬥,而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