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你們不要我了嗎?臨近過年,爸爸媽媽因為路上下了大雪,不能從外地趕來看我。爺爺奶奶又回了老家,我獨自一人來到姥爺家住下,大大的屋裡就只住姥爺與我,哦,還有小貓咪——花花。唉,爸爸媽媽,你們知道我有多麽想你們啊!白天我就會獃獃的在窗前站着,或者打打電話解悶,晚上看看電視,或躲在被窩裡哭。

  記得以前與爸爸媽媽在一起時,總嫌他們煩人,嘮叨,老跟他們頂嘴。直到現在,我明白了與爸爸媽媽分開的滋味可真不好受。我心裡想着:爸爸媽媽,你們來你看看我吧,我以後不會再和你們頂嘴了,我會好好聽話……

  在睡夢中,我想到了許許多多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那次,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西部歡樂園遊玩,玩了許許多多好玩的遊戲,那……是多麽的美妙啊!

  蘭州市敦煌路小學六年級:陳科宇

您正在瀏覽: 思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