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抹不去的思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思念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抹不去的思念

  中秋節到了,望着天上的月亮和水裡的月亮,竟分不出哪個好了,因為它們都是一樣的明亮一樣的完美無瑕,一樣的純潔。而我心中的月亮以後將永遠都不可能如此美麗了。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今年的中秋成為了我最傷感的一個中秋節,因為今年的中秋節是我曾祖母死後的第一個中秋節也是第一個沒有曾祖母的中秋節。

  看着水中的月亮我陷入了沉思,以前的中秋節都是我們一家七口人,在奶奶家裡做一做好吃的。一起歡聲笑語。每次曾祖母都會夾着我最愛吃的菜放到我的碗里,然後對我笑笑。我也會夾幾道菜放到曾祖母的碗里,但不管好不好吃,她都會笑着對我點點頭。每次中秋節晚上吃月餅時,她都會首先個我拿一個好吃的,我也會給曾祖母一半,每次都覺得月餅越吃越甜,越嚼越香。而現在,那些菜都變得是那樣的黯然無味,而在我心中最好吃的月餅也越來越苦了,我總是想這是曾祖母正在給我夾菜,而這已經成為了我抹不去的思念。而曾祖母的音容笑貌也成為了我抹不去的思念。

  看着水中的月亮,想起以前每天晚上曾祖母每次都會給我講很多的故事。曾祖母每天晚上都會早早的來都小河邊等我,每次我都會遲到,但每次曾祖母都不會怪我,聽着曾祖母故事,我有時歡樂,有時傷感,有時生氣。有時我也會聽着故事在曾祖母的膝蓋上睡着。那是,看着那兩個月亮是那麼的美麗,我多麼希望時間就停在那一刻。從此,曾祖母成為我了最好的朋友。曾祖母個我講故事的情景也在我心裡留下了一個深深的印跡。而現在,只有我一個人看着這兩個月亮;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這冰涼的凳子上;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回憶着曾祖母。我在想曾祖母會不會想我呢?曾祖母會不會也能看見月亮呢?

  曾祖母成為了我永遠也抹不去的思念;而中秋節成為了我永遠也不可能忘卻的節日,而這兩個月亮也成為了我我永遠思念曾祖母的的寄託。

  初二:田佳琪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思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