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黃金海岸作文

黃金海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象山影視城和黃金海岸作文500字

今天,是台州晚報小記者游象山的日子,我興奮極了,六點左右就穿好了衣服,趕往集合點—臨海小學。 

  遠遠我就望見了學校門口圍着的同學們,他們來得比我還早呢!車一到,我們紛紛上了車。 

  象山離台州也算挺遠,車整整開了兩個多小時才到達。我們的第一站是影視城,車還沒停穩,同學們就爭着下車了。我們走進一個城樓似的大門,跟着導遊阿姨,走上了老式的小路。我們先後參觀了煉丹房、經房……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活死人墓”了。聽這名字就夠讓人心寒的了。我們走到一個洞口前,洞里黑漆漆的,看不見一點東西。我害怕級了,拉着同學的手不肯鬆開,真怕從哪跳出個什麼東西來。突然,一個骷髏出現在我們眼前,奇怪的是它竟然還在推磨。我們再走進神秘的“傾斜小屋”在這裡,水都是向高處流,物體也是向上滾的,人在傾斜小屋裡,可以體會到喝醉酒的那種感覺。 

  太陽越來越大,我們動身去了第二站—黃金海岸。黃金海岸果真名不虛傳。那裡的沙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真像一大堆金子。我們也顧不得欣賞這美妙的風景,都趕緊拖下鞋襪,捲起褲腳,向大海衝去,一不留神,一個大浪卷過來,濺了我一身。一會兒功夫,我們全身上下都濕透了,像一隻只水鴨子。 

  玩了一天,大家都累的筋疲力盡,一上車就趴着動不了了。大家回想着這天好玩的事兒,開心的回到了家。
回目錄

美麗的黃金海岸作文450字

黃金海岸位於昌黎縣沿海,是我縣著名的沙質海岸自然景觀。那高大的沙丘、碧綠的樹林、藍色的大海奇妙的組合在一起,其特有的海洋大漠風光吸引着無數的遊客 

  今年暑假,我隨爸爸媽媽一同去黃金海岸遊玩。這回我真正見到湛藍的大海了。啊!大海真美!近處的海水呈淡藍色;遠處的呈淺藍色;再遠點兒的呈深藍色。一層又一層,最後連成一片,茫茫地跟藍天相接。珍珠般的浪花一排又一排地湧向沙灘,然後又一層一層地退回去,一起一伏真有意思。當波浪沖向你時,能沒過你的大腿;退下去時你便站在黃燦燦的沙灘上了。白花花的波浪不斷地湧上金光閃閃的沙灘。哦!我明白了,為什麼人們稱這裡為“黃金海岸”。 

  這沙灘上的沙子細膩、柔軟,躺在上面就好像躺在棉花包上,舒服得很。很多遊客衝浪之後就躺在這沙灘上,盡情地享受陽光浴。我想,他們一定很愜意。我看到沙灘上有許多貝殼、海螺和海星,我便撿呀撿呀,帶去的塑料袋都裝滿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忍不住哼起了《小海螺》的歌。 

  一天的時間就像一列高速列車,疾馳而過。天色已漸漸地暗下來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黃金海岸。啊!美麗的黃金海岸,真讓我難忘。
回目錄

游美麗的黃金海岸作文800字

游美麗的黃金海岸 

  我的家鄉是一個被譽為“文化之鄉”“旅遊勝地”“花果之鄉”的寶地。那裡有聞名遐邇的黃金海岸。 

  假期的一天,爸爸媽媽說帶我去黃金海岸,我高興的不得了,和父母一起踏上了去黃金海岸的路。 

  一路上,五顏六色的花草點綴着青灰色的馬路。還未到海邊,海風就給我們帶來了海的氣息,我嗅一嗅,嗯,海邊特有的味道,鹹鹹的,我貪婪的呼吸着大海的味道。 

  汽車突然一個急彎,啊!到了! 

  遠遠望去,蔚藍的大海一望無際,彷彿與天都接連在一起了。海風輕拂我的秀髮,黃色的沙灘鑲金色的緞子。細看,沙灘又細又軟。似乎太陽都是被它映成的金色。 

  一望無際的大海好像一個用藍寶石製成的盤子,浪花一浪接一浪,飛一般的涌過來,時而緩時而急。海浪隨海風定型,剛才還是“多雲”現在就“轉晴”了,明明還是“小雨”立刻就變成“暴雨”,真是變化多端。大海,真是一個神秘的東西。 

  小巧玲瓏的貝殼也是海岸不可缺少的裝飾物。沙灘與海水交界處有好多的貝殼:有雪花般白的、有瑪瑙般紅的。形狀各異:有的像扇子、有的像蝸牛、有的像花朵……美麗極了!這樣的貝殼點綴着這樣的沙灘,這樣的沙灘有襯托着這樣的海。真是妙不可言! 

  沿着黃金海岸向北就來到了神秘的女兒國。在女兒國里,我們乘坐了飛速汽車、神秘水艇、圓圈行車、汽車競技場等奇特的項目。我們還參觀了她們居住的房子。她們房屋外形是我們普通的平方,內部用石磚砌成,外部用稻草鋪蓋而成,煙囪用紅磚壘成,顯得樸實簡單又堅固。她們每個人都有用木欄分成的院子,在那裡養花草,種蔬菜都沒問題。 

  她們牆壁上都畫著美麗的圖案,有許多穿着各色民族服裝的美人圖,還有一些反映勞動場景的圖畫。 

  再向黃金海岸東邊走,就到了有名的滑沙場。我快步走到了滑草軌道。坐在裡面,聽到工作人員問:“準備好了嗎?”我心怦怦地跳,緊張的不能在緊張了。我閉上眼睛,裝做鎮定的樣子,說:“準備好了。”只聽耳邊呼呼地風聲,不知什麼時候,我睜開眼睛,已經滑到頭了。 

  轉眼間,太陽已經偏西,我們只好戀戀不捨的與大海告別了。
回目錄

黃金海岸水上樂園作文300字

  在一個酷熱的下午,我和朋友們一起高興地到“黃金海岸水上樂園”玩。

  我換好衣服后,不可耐地就登上了有7、8米高的“瘋狂高空滑梯”上,那滑道曲折而綿長,一滑下去,那失重感和高速運動帶來的恐怖,令我不禁“啊!啊!”大叫起來,我就像進入了窄長的“時光隧道”一樣好玩、刺激,到了盡頭,一落到水中,水花四濺,水聲、笑聲連成一片。

  隨後,我們來到了“青蛙過河”。我緊緊地抓着繩子,小心翼翼地跳到了第一塊荷葉上,然後馬上坐下,等待水面的浪少一些再跳到第二塊荷葉上,終於到了最後一塊荷葉了,我心太急,“撲通”一聲就掉了下來。“唉!成功只差一線,就這樣‘撲通’一聲從我的眼前消失了,太可惜了。”我心想。但我沒氣餒,一次又一次,我終於成功了。

  天漸漸黑了,我們不得不離開了好玩、刺激的水上樂園。

回目錄

香港七日游之黃金海岸作文450字

  星期六下午,舅舅、舅媽、媽媽、妹妹、弟弟和我一同來到了傳說中的黃金海岸!好激動呀!經過幾分鐘的路程,我們終於到了黃金海岸,真是名不虛傳!湛藍的海水一望無際,這裡真是熱鬧呀!許多小朋友和大人都打起了帳篷呢!還有許多穿着游泳衣正在游泳的人,真幸福呀!事不宜遲,我和妹妹都脫下了鞋子,但由於我只帶了一雙鞋子,脫下來很麻煩!妹妹拿來了舅舅的照相機,我們在那裡一直拍照,好高興呀!我跑到海邊,讓海水沖自己的腳,真舒服!到了吃點心的時候了,我們一起去吃麥當勞,真的很好吃,吃完后,我們開始逛街,這裡的地攤可真多呀!有各種各樣的飾品,真是琳琅滿目呀!我們在好幾個地方合影留念呢!

  我喜歡黃金海岸,因為我喜歡和最真摯的親人一起看海。我喜歡黃金海岸,喜歡坐在沙灘上看海,喜歡潮起潮落,喜歡洶湧澎湃的大海。黃金海岸,是可以讓人洒脫,可以忘卻不愉快的事情。從此做一個積極向上,勇於前進的人的一個好地方!今天能來到這裡,我很開心!希望,這個好地方能給我的香港之旅帶來美好的回憶!

  福建南安官橋五星中學初二四班初二:呂芷薇

回目錄

七月的黃金海岸作文500字

七月,是黃金海岸—北戴河和南戴河遊人最多的時節。 

  清晨五點多,我提着小桶等工具,向北戴河鴿子窩公園“進軍”。到了公園,我立刻沖向海邊的岩石開始忙碌起來,因為在那裡躲藏着小蟹呢。我貓着腰,左手提着桶,右手握着鏟子,掀起一塊塊的石頭……但結果並不怎樣,我只抓到了幾隻指甲大小的小蟹和寄居蟹!在當地的漁姑那裡,我買了幾隻白玉蟹和幾隻活的海星,最漂亮和要數“地圖”海星了,它藍色的身上長着地圖般的花紋,很罕見。 

  南戴河有着12.5公里的長長的金色沙灘,在那兒,我見到了真正的清澈的大海,海水一會兒變綠一會兒變藍,非常美麗。我乘坐着纜車跨越大海,來到了海中央的“仙螺島”。坐在高高的攬車上,我看見水母在海水中游曳---- 一朵朵盆子大小透明的水母,在藍色的大海中一收一縮地玩耍,像海中的降落傘,此起彼伏。 

退潮啦!次日清晨,我光着腳,提着小水桶,在金色的沙灘上奔跑着、跳躍着、叫喊着、玩鬧着……海水淺淺的,都沒沒過我的膝蓋。金色的照光灑在海面上,波光粼粼。海帶在海水中波動着,時不時地纏住了我的腳…… 

上 岸后,我駕駛着藍色電動車,穿梭在綠樹顧蔭的小道上,海風夾雜着海水的鹹味,輕輕吹過我的臉頰,真是舒服極了! 

  七月黃金海岸,啊,美麗的北戴河和南戴河!
回目錄

去黃金海岸玩作文300字

廣東省廣州市 培正小學二年(3)班 刁芷瑩

  今天我去黃金海岸玩,我先去了衝浪池,過了一會,有大浪衝過來了,我想拿救生圈玩,不過爸爸說要看我游泳,我們在媽媽還沒拿救生圈的時候,我在激浪中翻滾,嚇得我馬上游到岸邊,我害怕得一直跟在爸爸的後面。等到玩第二圈的時候,爸爸說前面有個布告牌,上面寫着:注意!前面有激浪。直到我得到了救生圈以後,我一直在玩激浪,我發現衝浪池裡有很多人在圍牆旁邊等待浪花,我馬上推着爸爸、媽媽到圍牆旁邊,不過5分鐘我們開始玩衝浪,直到衝浪完畢。我想爸爸玩大型滑梯,爸爸帶着我上去玩大型滑梯,我第一次衝下來時哇哇大叫,第二次我就沒有大叫,玩了五六次我們就回家了。

  

  指導教師:瑩瑩媽

查找更多黃金海岸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