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塵。”她們沒有玫瑰般艷麗,卻能在風雪中傲立;她們沒有茉莉般芬芳,卻能在嚴寒中開放。 

  極目眺望,在操場的那一邊——那一個角落,兩棵梅花樹正在凜然怒放,一棵開着白花,一棵開着紅花。她倆一起走過了春的溫暖,走過了夏的酷熱,走過了秋的涼爽,一起面對過風雨的吹打,經歷過道路的坎坷,迎來了寒風刺骨的冬季。 

  她們從不賒求人類給予溫暖,不賒求人類給予肥料,她們只是默默地奉獻着,奉獻着……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無情地落在她倆身上,她倆勇敢地挺直身子,手拉手,一起面對大雪紛飛的冬日。在雪中,她倆更美了,白色的雪花顯得更潔白無瑕,而紅色的梅花則是萬雪叢中的一點紅。 

  鳥兒停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着,唱着,晶瑩的雪花依然在空中飄個不停。鳥兒抖抖翅膀飛去了,使得花瓣像一隻只多姿多彩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然後,輕輕地,輕輕地……為哺育她們的大地披上了一件禦寒的大衣。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兩棵梅花樹無論冰霜,無論風雪,依然以笑臉怒放。花兒不時散發出陣陣清淡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為冬日的校園又增添了一份美麗。 

  白的花瓣加上幾朵紅的,紅的花瓣中點綴着幾朵白的,再加上空中紛飛的雪花,好一派生機盎然的景象! 

梅 作文推薦:

  • ·梅500字
  • ·梅50字
  • ·梅500字
  • ·梅50字
  • ·梅100字
  • 您正在瀏覽: 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