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飛頓作傾盆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飛頓作傾盆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淚飛頓作傾盆雨 標籤:傾盆大雨作文

  在中國的最後一個封建王朝清朝,誕生了三位叱吒風雲的皇帝,他們是一代天驕,風華正茂的康熙。雄姿英發,少壯魁偉的雍正。與英偉燦爛,橫刀立馬的乾隆。他們花費了100餘年,在北京西北修建了固若金湯,金碧輝煌的圓明園,這是世界上最漂亮,中外結合,中西合璧的宮殿。 

  圓明園有氣勢磅礴的九州清晏,有無與倫比的正大光明殿,與恆基永固的大小水法,和數以百計的景物。這裡山清水秀,金碧輝煌,巧奪天工,傾國傾城,中外皆知!鷹擊長空,魚翔淺底,萬類霜天競自由! 

  1860年,船堅炮利,無惡不作,虎狼之師的英法聯軍,一路耀武揚威,燒殺搶奪令人慘不忍睹,他們首先佔領了大沽炮台,又陸續佔領了天津,最後,直逼人傑地靈,俊采星馳,騰蛟起鳳的北京。有的士兵畏臨如虎,臨陣脫逃,但大部分士兵浴血奮戰,視死如歸,場面炮火連天,彈痕遍地,清軍抱着與敵人一決雌雄,一絕高下,甚至於敵人同歸於盡的心理血戰沙場,拋頭顱,灑熱血。可終因清軍武器簡陋,最終以失敗告終。而殺氣騰騰的英法聯軍竟然掠奪圓明園中的金銀財寶,最後,將固若金湯的圓明園燒成了斷壁殘垣!!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斗轉星移,四季更替,一百多年過去,彈指一揮間!俗話說:“每一寸土地都是我們自己的,無論誰要搶佔,我們都要和他拼到底,哪怕魚死網破,也在所不惜!落後就要挨打。科技和人民團結是第一戰鬥力。男兒何不帶吳鉤,收取關山五十州。輸肝剖膽效英才。沒有強大國防的國家是一隻待宰的羔羊。一個國家必須把最先進的技術首先應用在軍事上。忘記過去就意味着背叛!”看過此片后,淚飛頓作傾盆雨,眼角眉梢都似恨。我們要好好學習,與時俱進,壁立千仞,無欲則剛,做一個對社會,對家人,對國家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淚飛頓作傾盆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飛頓作傾盆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