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變態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變態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變態龍”

  六年級十班  朱君 

  他,烏黑的頭髮,光亮的額頭,一個大得就要彈出來似的眼睛,厚厚的耳朵,再加上一個“核桃大嘴”,組成了一個圓滾滾的大腦袋。身子呢,一個典型的“皮包骨”,我還經常對他開玩笑,說:“要是大家都吃‘人肉’,你就可以‘長命百歲’了!”  

  他就是我姑媽的兒子——我的弟弟。他是一個多重性格的人,你可以用“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這句歇後語來描述他的性格。  

  想起那次可真是好笑。那是弟弟五周歲的生日,大家都去他們家陪他過生日。一個一個的親戚陸陸續續的進入他家門。這本因該是個高興的事,可他嘟着嘴,生氣的對我說:“那麼多人,家裡快裝不下了!”一會兒,姑媽對弟弟說:“你那些叔叔阿姨給你帶來了大包小包的零食,可以包你一年的伙食了。”他一聽“多雲轉晴”,跑去家門口,來一個親戚,就送一個“歡迎”,嘴裡還念叨着:再多來點兒,再多來點兒……在飯桌上,擺上了生日蛋糕,那些大人們都說誇獎他的話,他立馬臉紅了,臉都快貼到地板上去了。過一會又大方的主動切蛋糕,一點兒也不羞澀。還大口大口地吃着蛋糕,一口一個好吃,逗得大家都笑了……  

  這就是他,一個“變態龍”,總讓人捉摸不透。一會兒開懷大笑,一會兒又放聲大哭;一會兒膽小如鼠,一會兒又像吃了雄心豹子膽……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變態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變態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