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校長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校長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六年級的我即將畢業,離開自己的母校,步入中學的殿堂。如今,我馬上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難免有些不舍。 

在離開前,我想給母校盡最後一份力。現在的教育部門提倡減負,減少點家庭作業,讓學生們參加課外活動。但是,有些老師覺得為學生減負,弊大於利。不但沒有減少,反爾增多作業量。我覺得,學生減負后,可以有時間看課外書或者參加課外活動,這些都可以從中增長一些課本上沒有的知識,不一定在作業上。作業是一定要做的,只不過要布置適量。難道學生們喜歡整個夜晚都對着這些堆積如山的作業嗎?我想學生們不會喜歡。 

其次,我們六年級的部分擔任主課的老師覺得學生們馬上要升中,不能多上次課,所以“霸佔”了次課上主課。我覺得,主課雖然重要,但次課也不能忽略的。例如:音樂課可以鍛煉我們的嗓子,美術課可以提高我們對藝術的情操,思品課可以提高我們自身素質和修養。這些次課對我們將來都很重要。所以我要提出以下幾點建議! 

1、請為學生們減負,讓他們有時間看課外書來增長知識。 

2、請校方在校搞一些活動,讓學生們的課外生活更充實。 

3、請老師們不要霸佔次課來上,應該讓學生們向德、智、 

體、勞、美這五方面發展。 

校長、老師們,你們可能一早就覺察到,只是沒有實施罷 

校長、老師們,你們可能一早就覺察到,只是沒有實施罷 

了。 

  祝你們: 

身體健康! 

    

  你們的學生:張浩鈞 

  2007-3-9 

您正在瀏覽: 給校長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校長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