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個小鬧鐘,它是我的媽媽從商店裡買來的。小鬧鐘是一個正方形的,不大也不小,它的顏色是銀灰色和綠色相間的。這個鬧鐘是用金屬和塑料做成的。 

  鬧鐘的外表是銀灰色的,讓人看了,彷彿覺得它是閃閃發光的,很刺眼。外殼也很透明,自已在幹什麼,外殼都倒映得清清楚楚。 

  在鬧鐘裡面整整有十二個阿拉伯數字,還有時針、分針、秒針、定時針這四個針。裡面都是綠顏色的,非常漂亮。 

  這個鬧鐘可有作用了:第一,可以讓我準確地掌握時間;第二,有一個定時針可以讓我早上早點起床;第三,如果我要調時間的話,我就在後面的按紐上把鬧鐘的指針調到我要調整的位置上。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因為它給我的學習和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方便。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今年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媽媽送給我一個漂亮的小鬧鐘。

  小鬧鐘的樣子可好看了,是方形的,造型美觀,小巧玲瓏。它的外殼是白色的,在我的檯燈底下照,就變得銀光耀眼,好像變成了鑽石似的。

  小鬧鐘每天堅守崗位,就算我去上學,它也堅持工作,像一個小士兵,永遠站在自已的崗位上。

  小鬧鐘的工作是由四個兄弟組成的。大哥是鈴鐺,每天早上,它都會玲玲地響,彷彿在提醒我“小主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要快點起床,珍惜時間。”

  二哥是時針,它又粗又長,走起路來慢吞吞。三弟是分針,別看它長得又細又長,它的速度也是挺慢的。四弟又勤勞又能幹,它的速度飛快,每跑一圈就會把分針“拉”一小格,真是非常能幹啊!小鬧鐘外觀漂亮又很實用,真是我的好幫手啊

  四年級:末日的來臨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我一直希望有一個小白兔形狀的鬧鐘. 

  我的生日那天,爸爸送我一個生日禮盒,我急不可待的打開禮盒一看,是一個小白兔形狀的鬧鐘,我高興極了,我就大聲喊:"我的願望終於實現了.” 

  我愛不釋手的看着它,她穿着一件漂亮的紅色上衣,胸前是被圓盤固定着的時針.分針.秒針.只見她長着一對長長的大耳朵,上面還扎着一個黃色的蝴蝶結.真像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好像是在說話.更有趣的是她的鼻子,她的鼻子是一個定時器,只要你把定時針指到所需要的時間,再把她的鼻子按下去.到了預定的時間,她就會說:"懶豬起床,懶豬起床.” 

  小鬧鐘,我要像你那樣分分秒秒永不停息,在學習的道路上一步一個腳印,取得更好的成績,獲得更多的知識,把我們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美麗富強.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是我三年級時媽媽給我買的,而且它對我的用處可大哩!不信,你就看看下面。 

  它全身火紅火紅的,就像一個紅屋子,屋子裡面還“住”着一個米老鼠。米老鼠扭着身子,一隻胳膊彎曲成“V”字型,好象在說:“嗨,夥計,要醒醒啦!!!”紅屋子裡還住着時針哥哥、 分針妹妹、秒針弟弟、 定時針妹妹。 

  要數誰最勤快,還是秒針弟弟最勤快。如果搬個“懶惰獎”的話,不能不數定時針妹妹,呵呵。 

  不過這些“人”還需要“吃東西”——電池。如果沒有了電池,那麼它們就沒法子工作了。 

  有一次,學校要組織一次活動。但對我來說可是一次“災難”。我回到家,心想:怎麼辦呀,我可不能起那麼早(我其實一向比較貪睡)。這時,小鬧鐘映入我的眼帘。“YE!我終於可以早起嘍!”我高興的喊着。 

  果然,那天我就早早的醒了,還被老師誇獎一番。這多虧小鬧鐘的功勞呀! 

  我喜歡我的小鬧鐘!!!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小鬧鐘。它有一個橢圓形的“臉蛋”,天藍色。裡面卻有幾個一樣的哆啦A夢,頭上還有一個按鍵。 

  裡面還有三根針呢,分別是時針、分針和秒針。秒針最勤奮,總是轉了一圈又一圈,它也不累。分針呢,它也很勤勞,不過它有點怕“累”,走一下又不走,走一下又不走。最“懶”的呢,就要數時針了,好久才走一下。不過,這三根針可是天天為我服務哩! 

  每天晚上,我都會調好明天什麼時候起床。早上,我就會聽到“滴滴滴!滴滴滴滴!”的聲音。小鬧鐘里的哆啦A夢們好像在說:“小主人,快起床!要不然就會遲到啦!”聽了小鬧鐘的“提醒”,我趕緊做完一切事情,立刻去上學。晚上想看鐘的時候,還可以按它頭上的按鍵哩! 

  我愛我的小鬧鐘。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我的小鬧鐘

在我的寫字檯前,擺放着一隻小老鼠鬧鐘。這個小鬧鐘的聲音非常好聽,很快,我就離不開它了。

這個小鬧鐘是爸爸買的。小老鼠的頭髮和耳朵都是桔黃色的,圓圓的眼睛又大又黑,一個粉紅色的小鼻子,兩旁有短短的幾根鬍鬚,一個小嘴巴,非常可愛。它的肚皮就是鐘面,旁邊用花邊圍上,兩隻小手捧着鐘面,兩隻小腳夾着鐘面,好像生怕它掉了似的。它的後腦勺上有幾個小點,是用來聽聲音的,下面有一條又短又粗的尾巴,在尾巴旁邊,有半個屁股是紅色的,有半個屁股是白色的,好像是跌腫了似的,十分滑稽。它每天都陪伴着我。每天清晨,它就會響起一段音樂,然後叫“快起床!快起床!”重複幾遍之後,它會說:“早上好。”真是一個聰明的小鬧鐘,因此,我對它愛不釋手。

雖然它不會說話,但是,它豐富了我的課外生活,為我的課餘生活添加了一份絢麗的色彩。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媽媽給我買了個小鬧鐘。 

  這個小鬧鐘會滴滴答答唱歡快的歌,可好聽啦。小鬧鐘有一張圓圓的笑臉,是玻璃做的,裡面有1到12這十二個數字。小鬧鐘的身子是藍色的,它有兩隻健壯的小胖腳,頭頂上還有一雙圓乎乎的小耳朵呢。 

  小鬧鐘有四枚針,最短的是時針,哈哈,它是最偷懶的,因為走得最慢了。第二長的是分針,它跑得比時針快。跑得最快的是秒針,它是紅色的,唱歌的就是它哦。滴答滴答,秒針總是很盡責地告訴我,時間走得很快呢。還有一枚針也是紅的,但是他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它是鬧鈴針。它就像小士兵,總是能夠準確無誤地提醒我該做什麼事啦,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它呢! 

  小鬧鐘,有你在我身邊,我一定是個珍惜時間的好孩子。可愛的小鬧鐘,我真喜歡你!
回目錄

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

  我有一隻小鬧鐘,一隻小巧玲瓏而又精緻的小鬧鐘。

  鬧鐘主要由時針、分針、秒針、這三個部分組成。鬧鐘上的時針象一隻烏龜,分針象一隻蝸牛,秒針象一隻兔子,鬧鐘工作時,就像舉行一場龜兔蝸牛賽。它們不分晝夜的爬呀跑呀,跑呀爬呀,偶爾一次停下來“喝口水”,喝完就繼續跑起來。等到它們跑得氣喘吁吁,上氣不接下氣時,就發出了“喘氣聲”,但並沒有停止前進。

  鬧鐘外形跟電視機差不多,可是有一點它是跟電視機大大不同:它的“頭”可以“自由轉動”。

  鬧鐘的“主控制室”在它身後,由三個按扭組成:1、時針分針“控制台”。2、定時“控制台”。3、定時開關。

  這就是我的小鬧鐘,它的時針、分針、秒針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感動,我要向小鬧鐘學習,在學習過程中,勇往直前,永不停止。

查找更多我的小鬧鐘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