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生活二、三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生活二、三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校園生活,真可以說是豐富多采,在這六年裡,讓我品嘗到了酸、甜、苦、辣,體驗到了喜、怒、哀、樂。 

   體 育 課 

  星期二的下午第二節課是體育課,這是一節與眾不同的體育課,剛開始我們和往常一樣站隊、做操,做完操之後,開始自由活動,剛玩了沒一會兒,就開始變天了,從晴空萬里變成了烏雲壓頂,沒一會兒,就開始下起了小雨,可是因為體育老師個那些男生們玩籃球玩上癮了,即使別的班回班了,我們班也沒有回班,照常上課,後來體育老師看雨越下越大,就讓我們回班,因為我們不想回去,正和老師爭論呢,這時雨忽然小了,我們高興極了,繼續上體育課。 

  美 術 課 

  今天是星期二,下午一節課,我們照常上了美術課,這節美術課可和以往不同,我取作業的時候,老師讓我一人發兩張紙,我感到很奇怪:就是考試,一個人一張紙就夠了啊,為什麼要兩張紙呢?上課了才知道,老師是讓我們把兩張紙粘貼在一起,哦,我這才明白了老師的用意,原來老師是讓我們做粘貼畫呀,我高興極了,馬上動起手,粘貼起來。 

  班 會 課 

  我國四川地區在五月十二日十四時二十八分,發生了八點零級大地震,十九日至二十一日為全國默哀日,在十九日的第二節課的兩點二十八分我們為四川遇難者默哀三分鐘,在默哀的時候,汽車都停下鳴笛,行人也停下來默哀,我們也站在自己的坐位上低頭默哀,心情非常沉重。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生活二、三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生活二、三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