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新家作文

我的新家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新家作文400字

我的老家在柯橋的柯福居委會,因那裡房屋年數已大,樓房較陳舊,新城市的建設要求重建,我家就提前搬遷了。 

  我的新家在新世紀花園,那裡的地方可大了,嶄新的樓房鱗次櫛比,寬闊的道路縱橫交錯,一塊塊綠地青草茵茵,各式各樣的健身器給人們提供了健身娛樂的好去處,也有小朋友們的遊樂場所。 

  我家就在這裡,是沿河邊的一幢別墅,屋前是一條碧綠的綠化帶,小草一年四季像一塊地毯,花壇里有月季、杜鵑、劍麻等各種植物,一條清澈的小河靜靜地在前面流淌,偶爾有一隻只烏篷船在河上輕輕飄過,留下了一條條粼粼的波痕。 

  我家一共有三層,一樓是大廳,寬敞的地方再也不會讓人感到擁擠,地面是光亮如鏡的地磚,廚房也非常整潔,媽媽可以在這裡施展她的拿手絕活??燒菜。二樓是幾個房間,我最喜歡我的房間,裡面整整齊齊地擺滿了我愛看的課外書,寫字檯上放着小鬧鐘和儲蓄罐,可愛的裝飾物和小玩具也必不可少。三樓有一個大陽台,我在上面種了不少的花,有茶梅、文竹、箭竹、蝴蝶蘭、君子蘭、臘梅等,在一隻大魚缸里,我還養了許多美麗的熱帶魚。 

  我愛新世紀花園,我愛我的新家。
回目錄

我的新家作文150字

  我的新家,

  美好的新家,

  期盼已久的新家,

  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

  我的新家,

  美麗的新家,

  充滿渴望的新家,

  人生中的美好風景畫,

  我的新家,

  漂亮的新家,

  無拘無束的新家,

  人生中的美麗彩虹橋,

  我的新家,我永遠的新家。

  山東威海環翠區威海市城裡中學初二:徐晨

回目錄

我的新家 張凱勇作文100字

  我的新家

  張凱勇

  我有一個新家,一進門,一眼看見的是一張平整方正的床。

  床上有一個小狗枕頭,牆上有一張我的照片,床的左邊是我的衣櫥,裡面掛的全都是我喜歡的衣服。床頭上有一張龍捲風的圖畫,床的右邊有一台電腦,電腦放在學習桌上面。書櫥上有一層玻璃,書櫥上放了好幾百本書,數也數不清。

  我多麼喜歡我的房間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我的新家作文400字

京福高速鐵路開工要佔我家的房子,所以爸爸媽媽最近一直在裝修新家。暫時住在三奶奶家的我越來越沉不住氣了,終於有一天媽媽告訴我,我們的新家可以住了。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我的新家,一進家門我就不由自主的驚嘆了一聲:“真漂亮啊!”走到我的房間,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粉色的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最喜歡的顏色就是粉色。再看看四周,原木的衣櫃、書桌、書櫥和小床,也都很精緻。東牆上還畫有五彩繽紛的花和三隻美麗的蝴蝶。瞧,牆的最上面還有幾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呢。 

  我又來到了餐廳,西面的的牆上也畫有牆繪,上面畫著惟妙惟肖的花朵,彷彿就在你的眼前。接着來到爸爸媽媽的卧室,黃色的牆和蚊帳,讓人感到溫馨。床的旁邊有一台爸爸媽媽工作用的電腦,南邊的陽台上晾着剛剛洗完的衣服,牆角的旁邊有一個把手,可以把衣架進行升降。 

  最後,我來到了客廳。坐在布藝沙發上,欣賞着沙發旁邊擺放着的牡丹王和百合花,覺得把整個客廳都襯托的高雅。沙發的對面擺放着一台42英寸的液晶電視,和電視後面的荷花很是相配。 

  本來一點都不起眼的房間,被爸爸媽媽裝飾的高貴、美麗、精緻。你覺得我家好看嗎?要是覺得好看的話,就請到我家來做客吧!
回目錄

我的新家作文300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的新家

  開學了,我來到一個新組建的大家庭。

  這裡有一位年輕的老師,她語氣總是那麼的和藹、溫柔,我特別喜歡她。每天都能看見老師甜蜜的笑臉,聽到老師對我們的鼓勵:“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個好學生。”

  我們的家裡有四十七位同學,有小畫家肖含章,他畫的皮卡丘、火稚雞等卡通畫,個個栩栩如生,我們愛不釋手啊!還有知識淵博但又十分調皮的張泰然同學,他經常用俏皮的語言或動作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我家還有文藝、體育、書法等各個方面都表現十分突出的同學,別看他們人小,可本領卻不小。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更多,那麼就歡迎你來我們的新家做客吧。

  這個溫馨而又和諧的新家就是三年二班,家裡有美麗可親的老師媽媽,有四十七個活潑、可愛、頑皮、天真、團結的兄弟姐妹。

  我愛我的老師媽媽,我愛我的兄弟姐妹,我愛三年二班這個大家庭!

  作者:劉雅菲

  指導老師:孔惠林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回目錄

我的新家作文700字

晚上,從輔導班回來,天色已經暗了。我摸到了家門,才把手按在門鈴上,門就自動開了。嘿,難道這門是智能化的,知道它的小主人回來了。 

屋裡很黑,因為掛上了厚厚的窗帘。我說:“燈呢?”刷的一聲,大廳里的燈就亮了起來。嗯,難道等也是智能的,我才一說話,它就開始工作了。 

我到了樓上,找到自己的新房間,在桌子上坐下來開始做功課,當然,桌子上的檯燈也是自動亮的。 

晚上老師留的作業挺難的,我咬着筆頭苦思良久,才攻克了所有的題目。“糟糕,我忘了看《紅貓藍兔七俠傳》了。”話音剛落,電視就自動開機了,並且快速調到38頻道,明明放《紅貓藍兔七俠傳》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可是電視里還為我保留這個節目。嘿,看來這電視機也是智能的,知道我的喜好。 

看了一會兒精彩的電視節目,我感覺有點渴。我看了桌子上的茶杯,心想:“如果我喊它一聲,它是不是也會自動飛過來啊!”雖然這個想法有點異想天開,可我還是不自覺地喊了一聲:“茶。”桌子上的茶杯開始動了,先是從茶罐里飛出茶葉,后是飛到飲水機上盛水,最後一杯熱氣騰騰芳香撲鼻的茶就到了我的手裡。真牛! 

喝了一口清茶,又喊了香蕉,冰箱自動打開,“彎彎的小月亮”飛到了我的手裡,只是剝皮的動作還是要我做的。吃完香蕉,喊了一聲,垃圾桶也飛過來了,連我練習投籃的工夫都省了。 

愜意地享受了一會,我懷着幸福的心情上床做美夢去了。當然,床上的被子也是自動蓋在我的身上的,看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晚上會踢被子了。 

早上醒來,發現媽媽在廚房裡忙碌,嗨,“忙碌”這個詞用的很不恰當。其實媽媽只是大喊了幾聲,刀啊,鍋呀,油鹽自己就開始自動工作了。 

我的新家真好!只是我有點杞人憂天:這樣下去,我們一家人身體上的某些功能是不是會退化了。
回目錄

我的新家作文600字

“起床!起床!”老爸在我耳邊叫道。 

  “吵死了,今天是十月一號,睡個懶覺都不行嗎?”我不耐煩地說。 

  “今天我們要搬新家了,你不去嗎?”老爸問道。 

  “當然要去嘍!”我高興地手舞足蹈,剛才的睡意一下子就不見了,一軲轆就爬了起來。 

  在去新家的路上,我的高興勁漸漸地不見了,路上是塵土飛揚,空中有太多的黃土,讓人太不舒服了。可是當我們走進小區大門,我驚喜地發現,好像我們走進了一個風景如畫的公園,樹木環繞着小區,一排排地大樹站立在小區的道路二旁,如同一個個站崗的戰士,正門前有三個剛勁有力的大字“清水灣”特別奪人眼球。 

  再往裡看去,更是樹木成蔭,小亭樓閣,小河灣灣,真有點“小河、流水、人家”的味道啊,河邊的柳樹都低着頭,好像在用枝頭在河裡釣着小胖魚呢,河的中央有一個大噴泉,它一會兒噴出球形,一會兒又噴出成柱形,許多小孩一邊觀賞着美景,一或又在在河邊玩耍。 

  走進新家,我發現好多東西沒有見過,電冰箱是帶鎖的,電視是網絡的,就連門也是用卡的。走到我的房門口,就彷彿聽到了書桌和小床在召喚着我,我急忙走進房間,看到我的書桌已經擺放在窗前,桌上還放在一盆三色仙人掌和一盆蘆蕙,給人一種安靜、舒心的感覺,老爸老媽真是給我營造了一個讀書的好環境啊! 

  晚上,我和媽媽出去散步,我發現白天站崗的保安叔叔仍然還在,我問媽媽:“保安叔叔怎麼還在啊,不累嗎?”“不是,他們是輪流值班,要二十四小時值班巡邏的。”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感到他們真是辛苦啊! 

  我愛我家,她將伴我成長。
回目錄

我的新家教作文600字

我的新“家教 ” 

  吃晚飯的時候,爸爸突然神秘地對我說:“小子,我給你找了一個家教,全能的以後你就不用整天纏着我問東問西了。”我一聽完了都怪自己,平時老問爸爸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這下好了給我找家教了,萬一家教很兇的話那可怎麼辦啊! 

  晚上我做了個夢,一個凶神惡煞長着一臉大鬍子的傢伙,正在惡狠很地給我講課。我一開小差被他發現了,正當那金箍棒似的杆子打過來時我被下醒了。 

  一天晚飯媽媽燒了一桌子好菜,可是左等右等也不見爸爸回來,正當我擔心那盤豬頭肉涼了就不好吃的時候,突然傳來了一陣敲門聲, 我連忙去開門是爸爸和一個不認識的叔叔抱着一個大箱子,爸爸笑呵呵的對我說:“小子家教給你請來了,快把書桌收拾收拾去。”看見那箱子上大大的“聯想”兩個字,我高興極了也顧不上那香噴噴的豬頭肉,飛快的把書桌整理的乾乾淨淨。 

  電腦很快被那個叔叔裝好了,黑白相間的機箱,黑色的19寸液晶顯示器,安靜地坐在書桌上我正要衝上前去,爸爸一把拉住我:“小子 電腦是用來幫助你學習的,絕對不能用來打遊戲要是不然家法從事。”雖然網線要過兩天才能裝上,電腦裡面什麼都沒有,可我還是忍不住輕輕拂摸着顯示器,直到媽媽動怒我才極不情願地去吃飯。 

  飯桌上,老爸給我“約法三章”回家后必須先寫作業電腦只能用來查資料,周末的時候才可以打會遊戲,但是一定要掌握分寸。從此,電腦就成了我的新家教,雖然它不會說話可它懂的可比爸爸多極了。不懂的問題基本上都可以在它那找到答案,而且在學習累的時候,可以在網上聽聽音樂,看看新聞,我們一起學習,一起相處。 

  它就是我的良師益友。 

  ”
回目錄

我的新家園作文200字

我們的新家園 

  當第一天來到這間教室時,我心裡產生了一種喜愛的感覺。 

  教室里,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展現在我眼前,我彷彿站在草地上,親近大自然。 

  教室后牆的黑板報進入了我的眼帘。黑板報告訴我們,一定要用知識守護生命。就這麼短短的幾句話,讓我們知道了怎樣保護生命。 

  這間教室的布置也很漂亮。這裡一束花,那裡一堆草。花有白的、紫的、黃的,角落裡也插了幾枝花,把我們的教室打扮的絢麗多彩。 

  這就是我們的新家園,充滿歡笑的家園。它帶給我們舒暢的心情,帶給我們甜甜的微笑。
回目錄

我的新家作文450字

  家,人人都有,但是每個人和每個人的家都是不一樣的。今天,我來介紹我的新家。

  我的新家是爸爸公司里的家屬樓,面積有一百多平方米,是一個三室一廳的房子,分為主卧、兩個側卧和客廳,還有單獨的衛生間和廚房、陽台,和我現在的家相比,大了好幾倍呢!

  新家還沒裝修好,我就迫不及待的催着爸爸帶我去。終於有一天,爸爸帶上我們全家一起去看新房。一路上我一直在想,新家會不會像一個宮殿那樣漂亮呀?我的卧室是個什麼樣呢?當我們到了時,我第一個衝進家門,看到:嶄新的沙發、漂亮的茶几、大大的液晶電視、還有水晶燈、各種顏色的壁紙……比我預想的還要漂亮很多!

  看完客廳,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我的卧室,靠牆一個大大的衣櫃,淺藍色的壁紙,電腦桌,還有柔軟的大床。我一躍就躺在了大床上,真舒服呀!心裡美滋滋的想着: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小天地了!

  當天晚上我們就住在了新家,大概是第一次單獨在一個房間里睡覺,我又興奮又害怕,輾轉反側,怎麼也睡不着,真想叫媽媽來陪我,但又覺得不好意思,就這樣也不知道幾點才迷迷糊糊睡著了。

  怎麼樣?我的新家好吧?我真心歡迎大家到我家來做客。

 五年級:賀子?D

查找更多我的新家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