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睛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的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眼睛的自述  

  大家好!我就是眼睛。聽到大家說:“哇,你這個眼睛長得神采奕奕,天生麗質,真令人羨慕啊!……”嘿,這不是又在誇我嗎?我樂了。從主人把我睜開的那一刻起,類似的讚揚就接連不斷。  

  我有一頂長長的頭髮(睫毛),漂亮的雙眼皮讓我特別有精神,主人特別喜歡我,她老是把我睜得大大的,讓我看到許多美好的東西:湛藍湛藍的天空,棉絮似的白雲……我最喜歡的,是那綠綠的葉子。我最喜歡綠色,因為主人用我看綠色時,我很舒服。我不喜歡主人用我看電視,因為看時我很難受。  

  說到電視,我簡直恨死他了。主人讓我看電視劇,我就和電視展開了激烈的戰鬥,他用激光槍(輻射)射我,我就不停地關上門(眨眼)。可是,他總想對付我,我只能不停地防守。我越來越累,口乾舌燥,口渴死了!多虧了眼皮兄弟,及時給了我充足的水,可我還是疲憊不堪。  

  好像長得四方四方的東西總是那麼討厭,瞧!電視的兄弟電腦,外表四四方方,貌似憨厚老實,其實他奸詐得很!也不知他用什麼魔法誘惑我的主人,弄得眼皮兄弟都不願給我關門,水分從我身上蒸發掉,又得不到及時的補充,乾澀乾澀好難受!  

  我開始變醜了,渾身布滿血絲,皮膚乾燥。主人也意識到了,她忙給我買了面膜(眼貼)和潤膚水(眼藥水),看來她還是疼我的!可是,面膜和潤膚水作用不大,只是舒服了一時,然而還是恢復不了以前靚靚的樣子。  

  不過呢,我還得衷心感謝我主人的媽媽,是她最近一直讓我的天敵保持休眠的黑屏狀態,還要求主人每天給我做兩次按摩(眼保健操),爽極了!嘿嘿!我的生活奔小康了!我又能輕鬆自如地欣賞一切美好的東西了。  

  現在呢,我的身體狀況與容貌都好了不少,因為主人上的這個叫“小學”的玩意兒有一個叫“六年級”的傢伙,主人上了六年級后不怎麼看電視玩電腦了,真得感謝這個叫“六年級”的恩人,是他讓我擺脫了天敵——電視電腦,不再受到他們的傷害。  

  我的生活是好了,可我有些朋友的生活還是苦不堪言,真希望她們的主人也能愛護她們呀!把她們保養得像我一樣光彩照人。  

  東里塘西小學602班  林曉仰

  指導老師:庄銀姬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眼睛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