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睛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眼睛,是阿慧小主人的眼睛。別人都叫我“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可喜歡我的小主人了,每當我疲倦的時候,她就給我做一下“按摩”,好舒服的喲!給我做“按摩”之前,還把她的十個小手指洗得乾乾淨淨,然後再來給我“按摩”,讓我享受着“睡覺”的狀態。你可別打擾啊。還有,阿慧小主人一做完作業,就眺望遠方,讓我放鬆,絕不讓我勞累過度。 

   可是呀,好景不長,今年的暑假裡,阿慧小主人迷上了一個四四方方的叫“電腦”的東東,除了小手不停地敲打着連接這個東東的方格子,還整天盯着這個四四方方的東東,一點也不讓我眨一眨,我傷心透了,有時候困得上下眼皮直打架,阿慧還不肯離開這個東東。我實在受不了,只是合合了眼,阿慧竟用她臟髒的小手使勁的搓我、揉我,把我弄得又紅又腫。  

   後來我看東西越來越模糊了,就連阿慧的好朋友,走到前面我還看不清。 

   原來,我“近視”了。 

   我再也沒有了往日“水汪汪”的風采了。 

   現在,別人都叫我“四眼田雞”。 

   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眼睛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