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眼睛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都怪我的主人。我的主人酷愛讀書,一天到晚沒完沒了地看,主人看書姿勢也不對,他躺着看、走着看、下樓梯看、坐車看、就連上廁所也看,這還不算完,主人持別愛看電視,而且離電視很近。到了夏天,陽光刺我,主人還是一心一意地看電視。我的主人做眼保健操時,總是東張西望,從不認真做。終於有一天,我看東西漸漸地模糊了,主人這下可着急了,既給我抹藥膏又滴藥水。可是已經晚了,主人後悔莫及,但又有什麼用呢?世上沒有後悔葯呦!主人為了看清東西。於是,在我上面戴了一個圓圓的、滑滑的東西,對了它的名字叫眼鏡。 

  我是人類的指路燈,照明了道路,照亮了世界,你們應該保護我,才會得到更多的快樂和光明。 

  尤其是冬天,一進屋眼睛上有一層薄薄的霜,什麼也看不見。我好長時間沒有看到主人蹦蹦跳跳了,我猜主人一定是怕眼鏡掉下來摔壞了,才老實了。戴眼鏡還有許多不便,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朋友們,你現在聽到了我的自述后,你們可知有一雙健康的眼睛是多麼重要啊!你們可千萬別像我的主人那樣做損害眼睛的事,要精心保護自己的眼睛。你記住了嗎? 

您正在瀏覽: 眼睛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