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太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太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幻想過自己成為一代女俠,行俠仗義,劫富救貧;幻想過成為一隻鳥兒,自由自在的在天空里飛翔,無拘無束的;也幻想過成為一條河流,流向各個地方,最終匯入大海……

  思來想去,我還是覺得成為一個太陽最好,普照大地。太陽的光芒可以照耀在每一個人的身上,在寒冷的冬天給他們帶來溫暖;也可以給地上的植物帶來營養,養育它們茁壯的成長;我還可以為人類帶來好多的好處,太陽能的汽車、太陽能的熱水器等都有我的功勞,可以大大的節約了資源,起到了保護環境的作業。

  雖然有時候我挺討人厭的,在炎熱的夏天,依舊那麼光芒萬丈,把在工作崗位上辛勤勞作的人民都變黑了,身上也一直留着汗,特別是農民,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很辛苦,但我也有很大的用處。要不是我的出現,農民們一年的勞動成果可能就不會那麼快就有收穫,四季的花果蔬菜也需要光的作用才能健康成長,所以,我的用處還是很重要的。

  對小孩子和老人來說,我可是個大功臣,我的陽光可以幫助到他們延長壽命、增強免疫力、預防近視、降低生病的可能性等。我最喜歡的就是在寒冷的冬天出現,那時候每家每戶的老人們都會出來享受我的陽光了,我在上面看着老人們在溫暖的陽光下聊着天、打着牌、照顧着孫子孫女就很高興,給他們帶來了很多的日常生活的快樂。

  我一年四季的上班時間還不一樣,要是我心情不好了,我就下班了,你們就感受不到陽光的存在了,要是我心情好的時候,我就會發射出自己身上最大的光芒照耀你們的,所以,好好珍惜我吧!我們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太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