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太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太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熱情地為大地上的人民服務,每天早出晚歸,非常辛苦!但是,人類始終非常懶惰,不愛種花種草種糧食,每天太陽都來到地球上,勸人們種花,讓世界美麗起來,勸人們種樹,讓夏天不再那麼炎熱,勸人們種糧食,讓人類代代都有糧食吃,不餓肚子。可人類不聽勸,總是做什麼都馬馬虎虎,三心二意。 

  有一天,太陽公公看不慣人這樣的生活,只好離開地球,不管人類的日子。 

太陽離開的第一天,大家都在床上呼呼大睡呢!有的時候還有人在責怪太陽,說:“太陽太愛多管閑事了,它應該管天上的東西,不應該管人類的事。地球上的人們都不知道太陽可以通過航空望遠鏡看到了這一切,太陽喃喃地說:“我真應該不管地球,給人們一個永遠忘不掉的教訓。”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人們餓的快不行了,他們委託我去請太陽回來,太陽傳給我一股力量,我得到了這股力量,心中無比喜悅。慢慢地,我變成了一個太陽形狀,為地球服務,為人類服務。一天,二天,三天,四天,大地又恢復了原來的模樣,然而這回和上回卻有所不同,因為人自己知道錯了,勤勞地幹活,再也不偷懶了。 

  有一次,太陽突然來到凡間考察,它發現人類已經改正錯誤了,便感動的流淚了,它緊緊地和人民握了手,說:“你們真是好人民。”人類摸了摸後腦,說:“哪裡,哪裡,多虧你對我們的教導。” 

  大家互相友愛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太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