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0926周記)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926周記)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0926周記)朋友 

  在這世界上最偉大也是最不能少的就是愛了,在家裡,爸爸總是嚴厲地批評我,表面上是硬的,但心裡卻是軟的。媽媽和爸爸不同,她鼓勵我,讓我不要灰心,要努力。這兩種愛,都是生活中平凡而不可缺少的。但生活中,還有一種愛讓我感動。 

  每個人遇到困難,總需要有他人的幫助,如果你沒有朋友就得不到幫助,有時候朋友就像親人一樣關心你,她不求回報,只需要彼此之間互相理解,互相溝通,在一起就快樂。 

  我有一個朋友叫應雨馨,她留着長長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總是丟三落四,明明放在那裡的東西,她卻找不到。她特別喜歡跳舞,只要說到跳舞,她總是滔滔不絕。 

  她很樂意幫助我。記得有一次,我沒有帶筆,應雨馨她也只帶了一支筆,而她想了想就把那支筆借給了我。 

  之後,我們就互相幫助,誰沒有帶東西,她沒有帶東西,我就借她,好幾次,我題目不會做,她就主動來教我題目,而我總是弄不懂,她卻一題一題給我講下去,有時候她遇到困難,我也去幫她。 

  不光在學校里,在外面也一樣。人要出去玩,我們都會想到對方,就這樣,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但我們也有不好的時候,但不久我們就又好了。因為我們只要不在一起就會很難受。 

  每次和她在一起,我都會覺得友愛是最偉大的,也是任東西都買不來的。

您正在瀏覽: (20090926周記)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926周記)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