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倡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倡書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由於現在環境污染嚴重,地球媽媽的臉孔已經千瘡百孔;在街道那一座座的違章建築,多麼影響市容啊。在表面上建築人他們看似很無知,不是故意的,但他們只是想以後拆遷時多拿點拆遷費罷了;而且現在人們到處亂砍亂伐,嚴重破壞了生態環境。這樣的家園好嗎?

  爸爸、媽媽如今的地球環境已相當惡劣,20年前,小邁克·傑克遜聲嘶力竭地吶喊?“拯救地球!”,在今天聽來,更加震撼,更於急促。面對我們越來越嚴峻的環保形勢,在此我倡議:爸爸、媽媽,讓我們一起手拉手、心連心,不讓地球媽媽再生病!以後去“花鳥市場”,買些花籽種在花壇中,讓地球多衣服花香;買些草籽種在路邊,讓地球多一點綠色。

  爸爸、媽媽讓我們一起綠化環境、保護家園!

  祝爸爸、媽媽: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兒:徐婷慧

  2012年5月23日

  六年級:徐婷慧

您正在瀏覽: 提倡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倡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