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怪我太自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怪我太自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戀已成我們班人人必備的一項技能,上到體育老師,下到帥氣的我。

  其實我已經努力改掉這個習慣,但迫於生活潮流,不得不保持着它。如果不自戀,同學遠離的第一個人就一定是我,還會嘲笑我說:“你不行啊,看我。”說罷,就一撩頭髮,我險些就吐了。

  如今班級、社會大家都說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但不自戀,如何注意自己的形象呢?只要有一些自戀,你就會常常看看自己的頭髮是否飄逸,還會看看自己的衣服是否瀟洒,與此同時,在自戀的促使下,你不僅變帥了,也注意到了形象。

  不僅如此,自戀還能使大家都使出全身的勁來崇拜你。自戀了,玩一下魔方,就會有一堆同學你擠我,我擠你的搶着看,還不停稱讚着;自戀了,生個病就會有許多同學送禮問候。

  大家不要怪我自戀了,如果我不會自戀的話,就成為班中的局外人了,他們討論的時候,我就什麼都聽不懂了。只要稍稍的一點自戀,就會有許多同學關注你,成為眾人矚目的“明星”。

  我們一天到晚都在學習,複習,預習,一整天那麼忙,偶爾自戀一下,也不足為過吧。

  所以,不要怪我愛自戀,我只是想跟隨潮流一會兒。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怪我太自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怪我太自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