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成了“獨眼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了“獨眼龍”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生活,多麼美好!童年的事情,又是那麼精彩!有的令人捧腹大笑,有的令人痛哭流涕,有的令人後悔不已,還有的令人沾沾自喜┉┉在我的童年生活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有些事如過眼雲煙,早已淡忘,但有一件事讓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我上一年級時的寒假,天很冷,彷彿哈一口氣,立刻就能給我結成冰塊,天空中飄落着大片大片的雪花,路上都積滿了厚厚的雪,像是給馬路老爺爺換上了新裝,這天,妹妹來找我玩打雪仗,我一聽來了興趣,爽快的答應了。

  遊戲開始了,我迅速地抓起一把雪,雙手握緊,用力一捏,一個“炮彈”,可不料敵方先發制人,一個大“炮”朝我我飛了過來,我一側身,輕巧地就躲過去了。我暗自慶幸,這進一個“大炮”又朝我射來,我躲不過了,緊閉雙眼,心中默默祈禱希望千萬不要射中我。那一刻我緊張極了,雙腿直哆嗦。“啪”的一聲,雪球在地上開了花……敵方正在製作雪球,這可是我攻擊的好機會。我使勁一扔,雪球在妹妹的脖子里綻放了,我樂不可支,心想妹妹現在一定冰到骨頭縫裡了。但還不可掉以輕心,敵方隨時可能反擊,我連忙又開始製作,還不忘瞅了一眼妹妹。天啊,妹妹已經做了幾十個雪球了,看來她是要報那一“劍”之仇了。我害怕極了,我不會命喪於此吧!但我不可以半途而廢,把剛做好的雪球用力一扔,妹妹竟躲過去了。隨之而來的,是幾十個大“炮彈”朝我飛來,就算是我十八般武藝,也躲不過,“啪、啪、啪……”我身上有幾十處傷口,一個雪球不偏不倚正好砸在了我眼睛上。妹妹頓時哈哈大笑起來說:“姐姐成了獨眼龍,哈哈哈……”。我灰頭土臉地跑回了家,準備重整軍容,東山再起,爺爺奶奶看了我這個模樣也笑個不停。

  童年的生活,多麼難忘!童年的事情,是那麼令人回味無窮!

  山西晉城城區快樂作文物貿校區六年級:樊若曦

您正在瀏覽: 我成了“獨眼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了“獨眼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