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文明城市提倡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城市提倡書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城市裡,其實我們的生活環境,早以代替了我們的行為習慣。比如外來客人來到了我們的城市,看到我們的街道小巷垃圾亂堆,有人在吐痰,外來的客人會怎麼想呢?難道我們要替我們身處的城市抹黑?難道我們要給剛剛來到我們的城市的客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難道我們不能阻止這種現象的發生?但是,我們沒有做好,又憑什麼叫別人做好呢?又憑什麼阻止別人呢?或許我提的一個個的問題,早以在大家的腦海中浮現過。可是,浮現了,卻又不實際行動來改變。這就等於浮現的問題,再次沉到大家的腦海里。所以,在這裡,我提倡大家做好以下我提出來的建議: 1、不隨地吐痰 2、不亂扔垃圾 3、不亂貼亂畫 4、不損害花草樹木 5、不亂穿馬路 6、不破壞公共設施 7、不講粗話髒話 以上的建議,希望大家能夠做到,並且能夠大膽的站出來,阻止這種現象。 只要我們能夠自覺的抵制不文明的行為,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城市的環境一定會更好。在街道小巷裡,少了一堆堆的垃圾;在馬路上,少了亂穿馬路的痕迹;在路邊的花圃里,少了"一枝獨秀"的現象……這樣的環境,難道不能給客人們留下美好的印象?我相信在這樣的環境下,我們的城市一定能夠變得更加的美好,更加的繁華,更加的有魅力!

您正在瀏覽: 文明城市提倡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城市提倡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