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友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千里相逢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聽着這優美的旋律我細細品味着:友誼是什麼?

  友誼是一本永遠讀不完的書,是和朋友在極小的院子里玩耍時的快樂時光,是和朋友為了一點小事而發生矛盾時那難熬的時光。友誼是那一本永遠也讀不完的書。

  友誼是那“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王倫送我情”的深深思念之情,是那“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懷念之情,是那“勸君更飲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的依依惜別之情,更是那“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的對朋友安慰之情。

  友誼是一潭水,是一潭深的看不見底的水。適當畢業後分別時才得知朋友是多麼寶貴,是那經常用電話保持聯繫時我們談話時那開心的表情,是我們一起約好要開心的出去玩時卻有人去不了時那失望而傷心的表情。

  友誼是那浩瀚無邊的宇宙,是兒時我們一起玩老鷹捉小雞時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是前天我們在一起商量這一道難題,是這個暑假讓我們感受到了友誼是多麼的寶貴。

  友誼有時也會成為一個沒有水的水池,那是我們之間友誼破裂的時候,是那時我們倆哭紅的雙眼,可過一會兒就是那一個充滿水的池子,是因為我們倆再也忍耐不住那孤單的滋味,於是我們各自寫了道歉信和好了。原來友誼即是哪苦水,又是那甜水,我這才明白友誼是會讓你嘗盡“五味瓶”的所有滋味。

  友誼是那時我們倆為了合作手抄報而累壞了身體的時候,是合作的那份手抄報獲得一等獎時那微笑的臉龐和那驚訝的表情。

  友誼是那永遠也說不完的話,是那永遠也看不懂的書,更是那嘗盡了“酸甜苦辣咸”的“五味瓶”。

  這就是友誼的意義。友誼是珍貴的,友誼也是比天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更重要的是我們還能彼此想着對方。親愛的同學們請記住:假如你沒有好好珍惜這份友誼那麼你必定、一定以及坑定的後悔一輩子的。

  邯鄲市曙光小學六年級:張霄

您正在瀏覽: 感悟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