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放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還要自己的煩惱。不管這些煩惱是大還是小,每個人都會有。

  而且是那種無法改變無法避免的。所以很多的時候,我們會有一種心煩的情緒,無法避免。我們並不是每一天都是快樂的,即使是那些樂觀的人,他們也會在那一瞬間的時候是痛苦的。

  其實那一刻,我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我們不知道怎麼去控制自己的負面情緒,如何將負面情緒轉化為正面情緒,轉化為我們前進的動力。

  可是有一種無形的東西在逼迫我們還來不及想象就做出了決定。即使那個決定是錯誤的,我們也沒有改變的機會了。

  所以很多的時候我們很無奈和煩惱,但是卻無能為力。有的時候我們很煩,自己很討厭自己,一點兒都不喜歡自己。因為有的時候我們知道自己的無能。很多的時候我們都不能做出正確的決定。

  不很滿意自己,卻又不能放棄自己。

  所以很多的時候我都是很容易製作,因為我一直堅信一句話,我一直堅信,知足常樂。

  我想想煩惱全部拋掉,我想一直都快樂,沒有任何煩惱。從始至終都沒有實現過,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放棄。

您正在瀏覽: 不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