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轟隆,轟隆,呼呼”雷聲伴着風聲來到了人間,風颳得幾棵小樹搖搖欲墜。“滴滴,滴滴。”豆大的雨點也隨着風雷打向了人間。

  遠處,一位剛放學的小孩不顧大雨淋漓的用百米衝刺的速度在人群中穿梭,尋找回家的路。

  一位前沿美眉,一心只顧着走自己的模特步,直到雨打到她身上時她才發覺天氣的變化,可已經躲閃不及,着實被淋了個透心涼。

  有一位才下班的白領級人物,下雨後,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速度轉移到了一家商場門口,然後若無其事的在那兒看報紙。

  一位頭髮花白的老太太,手中提着菜籃,她看到下雨了,慌忙往旁邊的門面里走,可畢竟年老了,加上下雨路滑,她腳一不小心,打了滑,手中的菜籃倒了,菜灑了一地,她顧不得雨水無情的敲打着她,忙蹲下撿起了菜,那情景,真讓人為她捏一把汗。

  雨停了,天晴了,一切又恢復了往常的秩序,美眉,白領,老太太,只是那位小學生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