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可小?卻奇迹般的活了下來,誰會相信呢?小?瘦的像個小老鼠,又一隻野貓還咬傷了它的一隻耳朵,它就是我們故事的主人公,超兔。你一定會奇怪,它那麼瘦小,怎麼會成了超兔了呢?聽聽下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 

  1.遇難 

  小?已經有一個月沒吃頓飽飯了,它捂着扁扁的肚子,躺在大樹下,“快起來,弱智兔!這地方是你躺的嗎?給大哥讓讓位,要不小心着!”小?用盡全身的力氣掙開眼皮,又是“黑幫老大”和“瘸腿貓”在問他要吃的了。小?連忙爬起來,帶着肯求的語氣說:“行行好吧大哥,我已經好久都沒吃飽了,什麼也沒有,不要在問我要了吧!”“別撒謊了吧!以前怎麼從你身上搜出那麼多菜葉?”“那是我的朋友讓我替它給它媽送去的。”“別狡辯了吧,來,瘸腿貓,搜身!” 

  它們在小?的破衣服里找了半天,一根草也沒見着,便生氣的說:“它媽的,白跑一趟,看我不揍死你!小?聽了,站起身來向前跑,一直跑到老虎家門前的千年古榕上,因為長期的磨練,使小?的意志非常堅強,它還能上樹,“噌噌”兩下就上了古榕。它倆氣喘吁吁的奔來時,已經看不見小?了,(其實,小?在樹上呢!)罵了一句:“它媽的,跑那去了?”聲音驚動了老虎,老虎大吼一聲:“誰在說話?”“黑幫老大”和“瘸腿貓”一聽,嚇的抱頭鼠竄,小?聽了樂的屁顛屁顛,一不小心叢樹上掉了下來,老虎一看,還以為是小?喊的,就大吼道:“你這兔子,竟敢侮辱我,看我不把你給吃了!”小?又狂奔起來,爬在了白楊樹上,老虎沒找到,只好灰溜溜的回去了。 

  小?找到了一塊很僻靜的地方,想吃些草,不料走到半路,卻撞在了一個綠綠的非常大的東西上,它暈了過去。 

  2.奇怪的菜葉 

  醒來時,已經是黃昏時刻,晚霞照着小?,是它不覺得那麽疼了,它爬起來,覺得肚子像個波浪鼓似的咕咕直叫,聞到前面有一股菜香味,便“啊嗚”一口吃了下去。啊!好香啊!小?忍不住菜葉的誘惑,幾口就吃了一大片,咦?這菜葉怎麼越吃越多呢?而且怎麽只吃一點就覺得很飽呢?它想着,一看,哇噻,這是什麼玩藝兒?這麼大這麼高,我爬上去看看。爬呀爬呀,一直爬到了晚上還沒到頂端,但它覺得自己的身上有無窮的的力量,怎麼爬都不用使勁,終於,小?花了九天八夜的時間,終於爬上了頂端,“這是一座菜山吧?”小?猜想着。它往下一看,眼睛都花了,一大堆兔子,吵吵鬧鬧地在商量着怎麼分這片大葉子,不過小?聽不見它們說的是什麼,就往自己身上綁了一根白菜葉上的一根葉脈,像蹦極一樣從最高的第方跳到了中間.它終於聽見了喊聲,原來是夥伴們要做一個"超大"的鋸子,把白菜葉給鋸下來.小?想:他們如果把這葉子鋸下來,發現了我,那我不就要被他們打死了嗎?我得趁天亮之前逃跑.這是它聽見一個粗粗的聲音:"你好,我是外星人的菜葉,請留在這裡陪陪我,好嗎?”“好吧”小?幾次死裡逃生,已經不在乎了。 

  夜,靜靜的,只有白菜和小?在談心。 

  末完........... 

  PS:說真的,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這故事.....唉...寫糟透啦!~~~~~ 

  肯定被打到退稿箱............大家來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超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