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越下越猛,無數晶瑩的小水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竄入千家萬戶,一些矮小的平房此時已經鬧起了水災。都說“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確實不錯,可是哪朵花不是在風雨的摧殘之下“化做春泥更護花”呢?雨是無色的,可是雨能改變顏色,一座座大樓在雨水的沖刷之下變得更加潔凈,一棵棵大樹經過雨水的歷練換上了茂綠的新裝,花花草草在雨水的梳洗后變得更加充滿活力。站在窗前聆聽雨的聲音,“滴答”“嘩啦啦”“沙沙沙”,各種千變萬化的聲音組成了一首奇妙無比的歌,這是只屬於雨的歌。 

  雨,來得快,去得也快。大約十分鐘后,雨漸漸地小了,老天爺停止了哭泣。太陽出來了,它趕走了烏雲。大地上的一切又回到從前,不同的是,一條美麗的彩虹掛在天邊。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