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與周圍的環境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與周圍的環境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人與地球的關係是息息相關的,地球是人類共同的家園,可人們濫砍濫伐造成水土流失,現在草木枯萎,動物面臨危機。害蟲侵蝕着土地,垃圾的靈魂還在半空中飄浮使地球顯得越發蒼老,正所謂解鈴還須繫鈴人,讓我們這些系鈴人解開鈴吧! 

  首先,我們應該從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一個小小的動作,一句句簡單的話語就可以看出一個有的高尚品質,一個人對祖的熱愛,看到身邊的白色垃圾主動撿起來;看到人們隨地吐痰應該用語言教育他們,用行動感化他們。 

  大海是人類生命的搖籃,但人們卻並不珍惜這個搖籃。由於人們濫砍濫伐,使水土流失,那些又臟又臭的東西流到海里,使原本清澈明亮的大海變得渾濁不清。 

  那些工廠發放出廢氣廢水使大量的城鎮被籠罩在臭煙水之中,使人產的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不說,還污染了大氣層,使大部份的天空由藍變成灰濛濛的,使人們整天躲在屋裡不敢出門。 

  原來大關是個頭頂藍天白雲、空氣清新、鳥語花香,一條條清澈的小河在鄉間流淌着的清靜之縣城。而現在煙塵、粉塵籠罩着天空,廢水、污水流入了小河,工業殘渣污染了人們的生存環境,使花草失去了往日的鮮活,河水失去了原有的清澈,寧靜被噪音淹沒,花香被異味替代,人們都得了疾病。 

  生態左右着人的生死存亡,所以讓我們為共同營造我們共同的家園而努力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與周圍的環境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與周圍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