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拉力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拉力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兩天,爸爸在網上為我訂購了一套健身拉力器,沒想到今天就到貨了。爸爸之所以給我買這個拉力器,是為了讓我鍛煉身體,並且治掉愛駝背的習慣,哈,看來暑假又要多一個鍛煉身體的活兒咯!

  本以為用拉力器這玩意,可真是小菜一碟,但當我打開包裝時,不禁嚇了一跳。只見兩柄把手間綁着四根鋼筋,鋼筋個個粗壯,一副堅不可摧的樣子;我尋思:以我的力氣,應該可以把它拉的很長很長吧!買那個東西幹嘛呢,那麼容易。出乎我的意料,當我使勁一拉,四根鋼筋竟然紋絲不動,我又使上全身力氣,拉力器還是絲毫未動,爸爸見狀,哈哈大笑地說:“以你的力氣,就從一根鋼筋練起吧!”我又想:四根我敵它不過,一根恐怕也不容小覷。當爸爸卸完三根鋼筋時,我滿臉緊張的嘗試了起來,我揮動手臂輕輕一拉,並沒感到什麼阻力,我再次拉大,仍然很輕鬆,哈哈,沒想到一根這麼簡單!爸爸見我得意的樣子,說道:“你這樣拉一次多簡單,你能連續拉一百次嗎?”我得意洋洋的拉了起來,結果不到二十個,就被打敗了,天哪,這年頭,對待什麼事情都不能疏忽啊!!

  啊,拉力器真可怕,一根都能把我累成這樣,四根一起,強強聯手,筋多力量大啊,那我豈不是要練到二十多年,才能擁有如此境界,我的天哪!

  六年級:海臨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拉力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拉力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