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后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后遐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清脆的歡叫聲把我從甜甜的睡夢中驚醒。我從床上一躍而起,急忙跑去看雪景。

  真美啊!我不禁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一片、一片又一片的雪花從天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落到地上,馬上又不見了。雪越下越大,漸漸地,地上、樹上、屋頂上,新安江畔的角角落落都積滿了雪,白茫茫的一片。站在高處望去,整個城鎮彷彿成了一片銀海。

  雪終於停了,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地奔出家門,來到野外堆雪人、打雪仗,喊啊、笑啊,自由自在,多麼開心!

  我站在窗前,痴痴地看着那群天真活潑的小朋友,眼前不禁浮現起來年莊稼大豐收的情景:早晨,一縷金色的陽光照進了家家戶戶的院子,農民伯伯們笑容滿面,加快步伐向農田走去。田野里,金黃色的稻穗揮動着長長的手臂,搖來搖去,像是在互相問好。農民伯伯們臉上的笑容更加燦爛了,因為他們知道,今年的莊稼一定長的格外好,哈哈,瑞雪兆豐年嘛!

  望着窗外的皚皚白雪,我又陷入了無盡的遐思……

您正在瀏覽: 雪后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后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