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初冬的早晨,拉開窗帘,只見白雪覆滿了大地,到處都有着雪的足跡。像是冬為大地穿上了一件銀白色的羽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雪,確是一個偉大而神奇的東西,它是冬的偉大傑作。冬天,潔白輕盈的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像是一名名舞者跳着優美的舞蹈從空中飄落大地。降在花草上,為花草除去害蟲;降在湖泊上,為人們提供一條冰橋;降在陸地上,為孩童隨意玩耍……雪花無私奉獻,平凡而又奇妙。從地上抓起一把雪,冷冷的、軟軟的,碰見熱就會融化。雪花的形狀一樣,玟理卻各異。一個攝影師用一生來拍攝雪花經,收集到的雪花玟理沒有一片是重複的,由此可見,每一片雪花都是冬的心意。

  中午,雪漸漸融化了,空氣中隱隱還有着幾分雪的氣息。太陽熱烈地照耀着,光芒四射,金光閃閃難怪雪會被陽光所吸引。陽光下的雪像是撒上了一層銀粉閃閃發光,可近看又還是原樣。純潔美麗。

  如果有人問我最愛的季節是什麼季節?我會說是冬天,因為冬天有那純潔美麗的白雪,有那純潔的心。

  安徽六安皖西中學初一:王鈺婷

您正在瀏覽: 雪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