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風雪狼道》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風雪狼道》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五我校去觀看電影.這部電影的名字是《風雪狼道》,這部電影讓我感受到我們不要做違法的事,而且我們不能貪心,更不能為了錢壓上生命! 

  這部影片主要講了:在山中有一批採金隊為了找到更大的金子在奮鬥着。還有一批清山隊的人,一次突如其來的雪崩讓他們解下了不解之緣。雪崩過後,那些淘金者不奮身體終於找到了枕頭金,然而更多的人為了他們想要得失去了自己的生命。 

  在這裡有很多讓我感受深刻的地方,一處是在一個淘金客把金渣子吃到了自己的肚子里被金王打出來了。從這我的感受是:他怎麼會這個樣子,金子吃下去會死人的,可他還那麼財迷,即使不要命也要金子。在我看來是非常荒唐的舉動,在我們的生活中也一樣,不要把錢看太重,人都死了要錢還有什麼用呢?在我們幹事時,一定要想清楚什麼重要,什麼不太重要 。 

  這部電影讓我受益終生,我認為人不能太貪心,更不能用金錢兌換生命。如果在生活做了違法的事,最後不僅害了自己,還傷害了家人,這種遺憾終生無法彌補。我想告訴大家:“金錢不是萬能的,它換不來良知,換不來友誼,換不來幸福,更換不來生命!”

您正在瀏覽: 觀《風雪狼道》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風雪狼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