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們堅守風雪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堅守風雪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堅守風雪中 標籤:堅守作文 風雪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暴風雪作文

讓真情融化堅冰 

  2008年春運高峰遭罕見降溫降雪,天寒地凍,冰雪擋道,煤電告急,車馬不停,一個個令人頭疼的事接踵而來! 

  再這時,抗災救災,溫情暖流洋溢! 

  魚水情:廣州一位年輕巡警在值勤中吐血.26日凌晨,由於春運人流猛增,警力緊張,他接到命令,趕赴春運售票點值勤.之前10天的保衛工作已讓他精皮力盡.不久,他開始劇烈咳嗽.同事趕緊勸他請個假,他咬咬牙,堅持值完整個晚上.早晨6時許,他連續嘔出大口鮮血,被送往了醫院!他就是一名忠於職守的人命警察--任顯偉. 

  師生情:40名小學生在列車上受困76小時老師精心呵護.由京廣發出的T96次列車,到衡陽便被困住了,老師不斷為學生採購必需品,保證同學們的生活所需. 

  這個雪災讓許多人感到異常寒冷,不過寒冷的背後感到異常溫暖. 

  讓我們行動起來,讓這一場百年難遇的雪災,激發眾志成城的凝聚力;讓這一群風雪堅程的旅人,牽動億萬人命關切的心. 

  是的!我們可能沒有雪災,我們可能不在現場,但是我們不能漠然,我們必須有所行動,因為這事關我們周圍的人,我們的同胞,我們這片土地,還有國家!風雪很冷,但我們的心不能冷! 

  我們要堅信:路也許會斷,但心卻一直連着,冰雪是殘酷的,但關懷卻是溫暖的! 

  在冰天雪地中,國家傾力援助,人命子弟兵的無私奉獻以及人民群眾的自救與鼓勵,都似一股股暖流洋溢在災區的每一個角落.冰雪終將融解,溫情卻傳之久遠!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堅守風雪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堅守風雪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