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桃花開了,柳樹綠了。冰凍的小河解凍了吧,小草冒出小綠芽。啊,原來春姑娘來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各個地方。公園的楊柳婀娜多姿,它們靠在清澈的小河旁,彷彿一個長發姑娘正在用水面當鏡子,梳理自己的秀髮呢!桃花也綻開了粉紅的笑臉,真美啊! 

  校園裡,雪白的梨花綻放了,山茶花把最鮮艷的花兒放在枝頭,橘子樹冒出了綠油油的新葉,這些植物並不遜色於公園的美景。 

  小區里,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小草正默默地開放着,儘管它們默默無聞,但它們也為春天增添了色彩,它們和小草一樣不平凡! 

  在公園裡遊玩的人們都脫去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輕盈的春裝。他們有的運動,有的說笑,還有的正在觀賞風景呢!春天真讓人高興!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那我可得趕快播下希望的種子。趁着植樹節,我栽下一棵小樹,把我的心愿:“學習成績提高”寫在了一個小牌子上,又把小牌子放在小樹的枝丫上。 

  春天真是個美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