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的步伐多麼輕盈!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間。你瞧:一片片油菜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泌人心脾的清香。它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地仰望着蔚藍的天空。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婆娑起舞,輕輕地從人們肩頭拂過。她舞呀舞呀,好像在炫耀着春風對它的撫愛。一棵棵小草從甜夢中醒來,它們破土而出,舒展着它們幼嫩的綠葉。 

  春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一簇簇迎春花枝頭上綴滿了黃色的花蕾。在那交錯的枝條下面,長出了嫩綠的野草,隨着拂來的微風,輕輕地晃着頭。咦,緊靠房檐的繩子是什麼呀?噢!是牽牛花!上面還綻開了幾朵天藍色的小喇叭花,彷彿在吹奏一支歡快的迎春曲。 

  春姑娘來到了河岸,為它披上了毛茸茸的綠毯,星星點點的野花,金黃的、粉紅的、雪白的、淡紅的、紫色的……在綠草中競相開放。 

  房檐下,一群群燕子在嘰嘰喳喳地叫着,我抬起頭來,哦!它們壘窩了,那叫聲,彷彿是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姑娘啊,我彷彿看見你正在向我點頭微笑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