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哇,春天的大門打開了,蝴蝶在大門前飛來飛去,彷彿讓春天快點到來,在樹上的杜鵑在歡快的叫着,柳樹姑娘在為春天一點一滴的裝扮,為春天打開一個溫暖的大門。 

  春天來到,在樹洞里的松鼠從那冰雪裡走了出來,在雪堆下面的小草慢慢的蘇醒了過來,花兒正在草地上“伸懶腰”。 

  春天就像我們在天空中歡快的玩耍,如果少了春天,就少了快樂,感覺世界永遠都是冷冰冰的,所以春天裡蘇醒的動物喝自然之物都像是春天的“保護傘”一樣。 

  我感覺到一種非常清新的感覺,這種感覺像是一股股溪流從我身邊流過,好像是在那千年樹上的聖果表示着清新而美好的符號,這種紀念要從心裡真心的輸送過去,就可以看到那千百年前的聖果了。 

  從這段經歷我才感覺春天對我們和那些花草樹木是多麼重要啊,所以大家要保護好春天,不要讓春天從我們身邊飛走,就因為這樣,所以春天使我快樂,因為春天是最美好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