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在哪裡呢?我們帶着疑問去尋找春天。 

  原來春天跑到了遺愛湖風景區。看,桃花露出了笑臉,有火紅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白色的……,漂亮極了。瞧,園藝工人正忙碌着,有的在植樹,有的在種花,還有的在給花草樹木整枝……。聽,空中不時傳來一聲聲鳥叫,有時它們還頑皮的掠過湖面,激起一圈圈波紋。 

  原來春天躲進了我們的校園。看,梧桐樹的枝桿上怎麼長了許多小疙瘩,走近一看,原來是一片片正待展開的葉子。操場上的小草探出了頭來,嫩嫩的,綠綠的,可愛極了。路旁的樟樹像披上了一件件嶄新的衣裳。 

  原來春天走到了江堤上,一股淡淡的輕香撲鼻而來,放眼望處,一大片、一大片的油菜花爭相開放,黃色的花像一幅畫卷沿着江堤向遠方伸展。五顏六色的風箏滿天飛舞,有的像蝴蝶,有的像燕子,還有的像大公雞……。勤勞的人們忙着種各種各樣的蔬菜。 

  原來春天來到了赤壁公園,嫩綠的葉子把柳樹姑娘的辮子打扮得更加迷人了,公園裡不時傳來人們的歡聲笑語,有的人在划船、有的人在玩海盜船,還有的人在玩碰碰車……,他們玩得開心極了。 

  原來春天像一個跳動的音符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