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那翠綠的柳樹,我愛春天輕柔的微風,我愛春天溫暖的太陽,我愛春天那美麗的花朵,我愛春天那綠綠的青草…… 

  春天是個生機勃勃的季節。小草從土裡探出腦袋,在陽光下快樂成長。小樹長出了嫩嫩的細葉,給自己披上了一件美麗的綠服。河邊的小樹叢中,黃色的迎春花隨風飄蕩,粉紅的桃花露出了迷人的笑臉。許多可愛的小鳥也飛了回來,它們在樹枝上唧唧喳喳的唱着歌,給大自然增添了許多生機。 

  春,是一位愛美的女孩一位技藝高超的畫師。她手拿神奇畫筆,揮灑出一個美麗的新天地。 

  金燦燦的油菜花張着小嘴吐着芬芳。我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樣調製出這迷人的黃色的!如果黃色再濃一點,就不會這麼優雅;如果黃色再淡一點,就不會這麼燦爛,這麼鮮艷! 

  春,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小朋友們也踏着歡快的步伐到野外去遊玩。一位位天真的孩子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花衣裳,在花中追逐、嬉戲。遠遠望去,好像在花的海洋中,冒出的小天使,使花叢有了生機,有了活力。 

  我喜歡春天,這是耕種的季節、這是花開是季節、這是溫暖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