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一過,春天就邁着輕輕的步子走來。 

  天氣逐漸變得暖和起來,大樹都綠了,特別是柳樹,細長柔軟的枝條上,吐出了一串串鮮嫩的新芽,真漂亮。草坪上枯黃的草也披上了綠裝。粉紅的桃花、鮮黃的迎春花都競相開放。田野上一望無際的油菜花開得格外鮮艷,春風一吹,傳來陣陣清香。鳥兒也從南方飛回來了,站在枝頭歡快地歌唱。真是一個鳥語花香的世界! 

  春天來了,人們都脫下笨重的冬衣,穿上了輕便漂亮的春裝。人們的心情也變得格外的好,紛紛走出家門,到大自然中欣賞春天的美景,我也不例外。 

  今天又是一個春光明媚的好日子,我們全家一起去江邊放風箏。一到江邊,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沙灘上簡直是人山人海,原來人們都是來這兒放風箏的。再往天上一看,大大小小、五顏六色的風箏滿天飛舞,就像一群彩色的鳥兒,又像一群漂亮的蝴蝶,真是了!我興緻勃勃地牽引着風箏在江堤上跑來跑去,我的心似乎也隨着風箏一起飛上了藍天。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