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正月十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十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正月十五,爸爸開着車帶着我高高興興的去買煙花,過了幾分鐘我們就到了煙花店裡了,爸爸把車停到路邊,我們一起到煙花店裡買煙花,我特別要了幾盒小手留彈和幾根又細又長的煙花,爸爸又買了好多又粗又長的煙花,然後我們開車就回到了家

  吃了晚飯,天漸漸的黑了,就在這時侯爸爸說:“開始放煙花了”“嗵嗵”幾聲幾個火球衝上了天, 一個又大又圓 真像一個大圓盤、頭開始, 是顏色好看五顏六色的、真像一個個美麗的大菊花、接着另一個和下一個一起飛上了天,好看極了,這回不但顏色好看而且形狀更好看,真像一棵大柳樹,哦,我知道了,怪不得叫“金絲翠柳”啊。又一個上去了也很好看真像一個大喇叭花……

  就在這時侯爸爸說:“看完了,走去睡吧”。然後,我就興高烈地去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正月十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十五 評論共有3
發言人:源來璽歡你 時間:2015-03-12
差差差死啦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3-12
興高采烈的采呢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