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了

  ***澤國小學四(2)班  陳一瑩

  小草醒了,燕子歸來,百花爭奇鬥豔……這是誰這樣隆重?當然是春天。

  春天來了,柔和的春風喚醒了大地,到處都是明媚的景象。瞧!一簇簇挑花開滿枝頭,遠看就像一片霞。小草從土裡鑽出頭來,探着身子東張西望。草叢中點綴着幾朵不知名的小花,小巧玲瓏的花朵笑盈盈地盛開着,有淡黃的,粉紅的……顏色鮮艷極了,散發著若隱若現的芬芳,逗引着蜜蜂忙忙碌碌地采蜜。柳樹發芽了,娜娜的柳枝在微風中搖曳,枝條上停息着輕歌曼舞過的蝴蝶,為春天增加了樂趣。

  春天來了,小河邊的簿冰開始融化。瞧!河裡的水清清的,那一群群歡快的白鴨悠閑地游着,為了表達心中的歡樂,還不時地放開歌喉大叫幾聲,給春天增添了無限的生機。還有幾隻烏黑可愛的小燕子從遠方飛來,落在岸邊的電線上,好象五線譜,正待演奏一支春天的交響曲。

  春天來了,春雨耐不住性子,也迫不及待地來了。瞧!它綿綿地下着,有如繡花針,有如牛毛。這雨是如此清晰.細膩地把濃濃的春意傳播到每個角落,它滋潤着大地,給天空換上新的帷摹,使周圍的一切變得清新,明亮,讓天地萬物盡情地用吸吮着這春的甘露。

  春天來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瞧!大街上,田野里,到處是忙忙碌碌的人們,他們在春天播下了希望的種子。而我也信心十足地在欣欣向榮的校園裡開始了新知識的採擷,爭取長大后做一個對祖國有貢獻的人。

  春天來了,我熱愛春天,因為春天充滿了生機,充滿了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