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繁花似錦,綠草如茵。”不知不覺的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柳樹的柳絲長長的辮子上已經發出了綠綠的嫩芽,小草探出了頭,花兒也綻放了可愛的笑臉,整個校園煥然一新了。

  春天來了,原來光禿禿的大樹,現在變成了綠茵茵的茂密的森林了。這都是春天的功勞,春天來了,她使大地換上了綠茵茵的新裝,我們在這個萬物復蘇的季節里快樂無比。

  3月5日 ,陽光明媚,老師帶着我們去踏春了,一路山,我發現每一棵大樹的枝條上的嫩芽都含苞待放,每一粒花苞都在想方設法爭取陽光,讓自己更快的長成參天大樹,讓自己在陽光下爭芳鬥豔,展示自己,奉獻自己。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中,春季是最重要的季節,如果沒有春季的耕耘土地,播種種子,就不會有以後的成長與收穫。因此,為取得最終的成果,我們要在一年的初始,珍惜時間、用功讀書!

  啊,春天,你終於來了。我要在這個春天的季節里打好我堅實的根基,我們要在這個季節里好好學習,為自己的目標邁步前進。

  六二班劉金鵬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