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旺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旺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旺財 標籤:旺財作文

旺財。旺財是誰?你的心裡一定很好奇吧?那我現在就告訴你吧。旺財是一隻狗,它是我外婆家養的一隻狗。它全身長着金黃的絨毛,像穿着一件金絲絨袍;一對黑寶石一樣的眼睛特機靈,一看見“可疑對象”,就會張大嘴狂吠幾聲,滿口鋒利的牙齒會令陌生人心生怯意,趕緊繞道而行。 

  旺財是一隻忠實的狗。記得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外出去吃飯,走到半路,外婆才猛地想起忘記鎖門了,我們心想:“ 糟了,家裡肯定被小偷‘光顧’ 了”。於是大家心急火燎地往回趕,回到家一看,旺財正坐在門檻上,一雙眼睛機警地掃視周圍,像個忠實的保安在看門。這時我們心頭的大石才落下來,大家都誇旺財是個忠實的衛士。 

  旺財也是一隻了不起的狗媽媽。記得旺財第一次生寶寶是在2006年9月的一天。2006年剛好是狗年,那一次它一下生了9隻小狗寶寶。如今,旺財已生了四次狗寶寶,生下的小狗已有二十來只了。我最喜歡的是它第一次生的其中一隻小狗,我給它取名叫小獅子,因為它的毛長長的,頭像獅子。現在旺財第一次生的寶寶都已長大了,有的還生寶寶了,旺財已經做奶奶啦! 

  多麼忠實,多麼了不起的旺財啊!我真喜歡你——旺財!

您正在瀏覽: 旺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旺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