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旺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旺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狗。他是我過“六一”兒童節時,爸爸送給我的“六一”兒童節的禮物。

  我家有一隻小狗。他是我爸爸送給我的“六一”兒童節的禮物。我可喜歡他啦!

  小狗的名字叫“旺財”,意思就是只要“旺財”叫一下,財運就會滾滾來到我家。“旺財”全身雪白雪白的,沒有一絲雜色,他的眼睛是咖啡色的,既大又圓,炯炯有神,就像兩顆咖啡色的寶石。“旺財”的鼻子是三角形的,他最喜歡用鼻子做的事就是東嗅嗅,西嗅嗅。你不管讓他找什麼東西,只要讓他嗅一下,就一定能夠找到。他的嘴巴小巧玲瓏,總喜歡把舌頭往鼻子上舔,張開他的嘴巴,一口白牙展現在我們的眼前。

  “旺財”可貪吃啦!有一次我把一根肉骨頭放在桌上準備晚上燒骨頭湯給“旺財”喝的。沒想到,我出去玩了一會,回來后只見桌上的東西直的直,歪的歪。肉骨頭不見了,幾隻濕漉漉的小腳印還清晰的映在桌上,我頓時明白了。一定是“旺財”乾的壞事,於是我往地上一看,小狗把吃剩的骨頭扔在一旁,自己卻呼呼大睡起來了。我又好氣又好笑,心想:“旺財”可真貪吃啊!不管給他吃什麼東西,他都愛吃,我乾脆給他起個呢稱把!叫什麼好呢?叫“貪吃大王”吧?對,就叫“貪吃大王”。

  六年級:張靖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旺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旺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