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心飛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心飛翔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又到了放風箏的季節。 

  聽爸爸媽媽說“我很小的時候,他們每年春天都帶着我去放風箏。”每一次,我看着風箏高高的在藍天上飛來飛去,我真想變成一隻小鳥在天上和它一起飛翔、遊戲。 

  記的去年的春天,我纏着爸爸媽媽給我做風箏,可爸爸媽媽怎麼也做不出來,只好帶着我到實小門前的“大風車”小賣部給我買了個令我心滿意足的大戰鬥機風箏,它看上去非常驕傲,顯的威風凜凜,好像是飛行比賽打敗了所有的對手得了第一名似的。隨後,爸爸媽媽帶着我到體育場去放風箏。走到體育場一看,呀!裡面有好多放風箏的人。有老人、年輕人、小孩,整個體育場變成了風箏的世界,天空是五光十色,布滿了風箏。有黃的、白的、紅的、藍的、紫的,還有黑的,把金黃的太陽光都給變成了各種各樣的光彩,真美啊!體育場上空的風箏多種多樣、五彩斑斕。有可愛的小燕子、嬌柔滴滴的小白兔、兇惡的老鷹、威風凜凜的戰鬥機,美麗的降落傘,活靈活現的長龍,還有其他一些各種各樣的小風箏,令人目不暇接。 

  放風箏是一種 大眾運動,男女老少都適合。爸爸奮力幫我把風箏飛上了天,然後把風箏的線給了我。我用力地抓住風箏的線,感覺風箏總是向外掙脫。這時,我看到一個差不多大的小孩,手中的線一下被風箏掙脫了,我還以為風箏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呢。誰知,只見它在天空中接連打了幾個滾,接着就從空中一頭載了下來。哦!原來風箏不能離開牽它的線,不能離開人們對它的牽引,否則,它將不能繼續在天上飛翔。人對它的牽引,是風箏飛翔的規則。我想:我們小朋友就像在天上飛的風箏,老師和家長的教育就像人們對風箏牽引的線,如果我們離開了老師和家長的教育,也會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摔倒在人生的路上。 

  放風箏真好,我真的非常喜歡放風箏,它使我明白了許多人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讓心飛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心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