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和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和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和媽媽 

  幸福小學三年級

  楊梅

  媽媽在家種地辛苦,很疲倦。我的媽媽很愛勞動。不怕吃苦,是個堅強的人,媽媽很早很早就起來給我和妹妹做飯。我想等我長大以後,要好好報答爸爸媽媽,如果我長大了,我要好好孝順爸爸媽媽。讓他們享清福。我想長大了,妹妹也長大了,我長大了就去打工,妹妹長大以後就在家孝順爸爸媽媽。不讓爸爸媽媽煮飯、種菜,讓爸爸媽媽享清福。

  我要讓爸爸媽媽妹妹過上好日子,享清福,我也不怕吃苦,不怕受累,我真愛爸爸和媽媽、妹妹呀!我小時候爸爸去打工了,媽媽也得病了,病得好嚴重好嚴重。等我長大了,就去打工掙錢來給媽媽治病。把媽媽的病治好。我好愛媽媽呀!爸爸媽媽也很愛我和妹妹。 (指導教師:陳發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和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