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和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和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夜,媽媽的額頭顫動着死亡與生命的汗水,我的第一聲啼哭,,連同喜悅,將我等待的心房填滿。

  爸爸說:“感謝我,我是爸爸和媽媽的生活有了希望和期盼,有了發展和延續。”

  爸爸說:“感謝我,爸爸和媽媽的愛情有了結晶和成果,有了光榮和夢想。”

  媽媽說:“跌到了爬起,傷痛,險阻,挫折,,生命之花風雨過後才能更加美麗,沒有失敗的道路不會走的太遠。”

  媽媽說:“寶貝,不要和同學攀比,虛榮會讓人失去理智,只有知識使人高貴,富有。”

沉重的學業壓在我的肩上,我參加一些課外活動,看到了條條大道通羅馬。

  爸爸說:“我毫不猶豫的將零花錢全部給災區的小朋友,爸爸為我的舉動而自豪。”

  爸爸說:“家中的金魚死了我難過了幾天,寶貝,爸爸為你的善良而感動。”

  爸爸說:“六一那天,我聲情並茂的詩朗誦,寶貝,爸爸向身邊不認識的家長介紹那是我的女兒。”

  媽媽說:“健康,愉快的成長,開心,真誠的生活,你將有一個美好的明天。少兒舞蹈比賽,你腳扭傷堅持到最後,寶貝,爸爸眼中你是那天最出色的選手,不是冠軍的冠軍。認真,努力的付出,從容,坦然的面對,寶貝,有時過程比結果更讓人欣賞。”

   爸爸媽媽說:“一起說:“成長的道路上不求鮮花掌聲,寶貝,你要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不求聞達於顯貴,寶貝,生活平淡,但求真實,自然。

  

您正在瀏覽: 爸爸和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和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