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和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和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父母的愛中長大。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是親切的話語,是熱情的鼓勵,是嚴格的要求。 

  我的爸爸是一名黨員,他非常喜歡抽煙,喝酒,每次一看見煙,就抽上幾支!我爸爸長得很胖,睡覺的時候很愛打呼嚕,有時我們在看電視的時候,爸爸看着看着就睡著了,而且還帶着響亮的呼嚕聲! 

  我的媽媽是一名超市職員,我媽媽很瘦,媽媽非常喜歡唱歌,每次看電視的時候,他看到電視上的人在唱歌而且唱得很好,她很羨慕,不服氣的就唱了起來!媽媽唱歌不好,還非要唱。每當媽媽穿上那件粉色的衣服時,我就知道她要去超市上班了! 

  我爸爸唱的歌,那是一鳴驚人啊!記得那一次去旅遊時坐車回來的時候,爸爸坐在導遊的位子上,導遊讓我爸爸唱歌,爸爸說“不唱不唱我感冒了!”結果爸爸還是唱了!爸爸唱完了,那掌聲太能響了! 

  這就是我的爸爸和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和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和媽媽 暫無評論